close

四年一次最熱血沸騰的世足賽開打辣!!!!!!

這次的賽程最難過的莫過於是在地球的另一端舉辦,這意味著大家只能熬夜看足球。這幾天我最常與人開玩笑的話就是自有印象以來,足球總是配著足球炸雞,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配永和豆漿的 (笑~

 

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只好先將賽事全部收集。

分析有看頭的幾場,再搭配網路直播。輕鬆掌握不錯過所期待的賽程。

 

 

 

【2014年巴西世足賽介紹】

 

 

2014年國際足總巴西世界盃是第二十屆國際足總世界盃,於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12座城市裡的12座足球場舉行,由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將會參與賽事,進行64場比賽,決定冠軍隊伍。

 

2003年3月7日,國際足球總會宣佈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將會在南美洲舉行,為繼1930年、1950年、1962年和1978年在烏拉圭、巴西、智利和阿根廷以來,第五次在南美洲舉辦世界盃,此亦為巴西自1950年後再次成為主辦國,屆時將會成為世界關注之焦點盛事。同月17日,南美洲足球協會投票通過巴西成為唯一爭取主辦權的國家。雖然如此,國際足球總會會長布拉特曾經表態認為巴西並無合乎標準的足球場,並且建議阿根廷和智利聯合申辦。除巴西外,哥倫比亞一度於2006年有意提出申請,惟於2007年4月11日向國際足球總會致函表達退出申請,意味著該屆世界盃的申辦權成為巴西的囊中物。2007年10月30日,國際足球總會在瑞士蘇黎世宣布2014年男子足球世界盃將會在巴西舉行,這也是巴西繼1950年後再次主辦男子足球世界盃,也是最後一次由五大洲輪流舉辦的一屆。 (來自維基百科)

 

 

【本屆參賽隊伍】

 

參賽隊伍  

 

【16強資格賽賽程表】

賽程表來自年代電視官方網站

1  

2  

3

 4  

 

【年代電視賽事直播時刻表】

 

可點圖看放大,或點選以下網址

年代時刻表  

 

【16強後淘汰賽時程表】

16強淘汰賽  

 

 

【線上網路直播資訊與連結】

如果以上的連結都無法觀看的話,請趕快連結至世足賽官方FACEBOOK。本屆賽事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在上面發問唷!

 

 延伸閱讀:【2014世界盃足球賽。體育盛事全民瘋足球】教你運用Google日曆系統,建立賽程提醒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