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甜蜜的愛情終於開出甜美的果實,現在新人們會在進場的時候準備一段彼此相戀的MV一方面是讓來賓可以快速參與新人的故事點滴,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讓新人日後可以好好回味一下這過程。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結婚,因為貝果兒在大學時曾經在飯店打工。主要就是負責新人身旁小助理的角色。所以有些朋友會詢問我的意見或是希望提供點建議。於是我整理了以下建議的方向與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兒。

 

【經典老歌】Michael Bolton -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情歌也是。有些經典的情歌就算走遍了天涯海角,突然一聽還是會想起那時刻的美好

〈適合交往超過十年以上的新人或是喜愛經典路線的新人〉

 

【催人熱淚】Fiona Fung- A Little Love

You may me cry ,May me smile ,May me feel that love is ture

戀愛誰不是如此,過程總是又哭又笑。回頭看來還是身旁的那個人最美好。

每次在婚禮上聽到這首歌,總是會哭點很低的感動到哭。畢竟兩個人相識、相戀直到確定是那個人了,是多麼不容易。這首歌完全詮釋了這過程。

〈適合所有愛哭愛笑愛對方到瘋掉的新人們一定不可放過的歌曲〉

.

 

【俏皮熱戀】Martina McBride - I Love You

 茱莉亞羅勃茲的經典代表作之一『落跑新娘』經典歌曲,節奏輕快俏皮。讓人回想起熱戀那刻奮不顧身的傻勁、害羞等等的情懷。讓新人們重回了初試當天的心情。

(甚麼都不用多說,重點是那句I Love you。甜蜜指數破表呀!!!)

 

【雋永情歌】98 Degrees- I Do (Cherish You) lyrics.flv

 這首來是新娘百分百電影主題曲之一,『I DO 』的意味應該非常明顯了吧!

其實這首我個人認為也很適合用在新郎進場的時候。有股帥氣的味道在,男主角就是需要Man一點的歌呀!!!大聲地說 『I DO 』吧

 

【大聲說愛】My love - Westlife ( with lyrics )

 

這首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就算沮喪時,也可以感受到愛的力量。就勇敢大力得抓住屬於你的幸福。

 

 

 

延伸閱讀:【婚禮歌曲】戀愛MV製作音樂私心大推薦整理 (中文篇)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