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篇的介紹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中文歌曲的部分了。

其實中文歌曲的意境與歌詞往往讓來賓很容易可以隨著音樂融入情感中。

有的時候反而會比英文歌曲來的動人,以下貝果兒就推薦幾首常聽到的歌曲。

 

【戀愛ING】OLIVIA ONG 海枯石爛

『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夠浪漫』如果可以看到賀軍翔回來。我也覺得超浪漫的 XD

這首歌詞的意境很美,也像是大聲宣告你們的愛情誓言。一起海枯石爛,一起擁有我們的小小天堂吧!

(浪漫指數有了賀軍翔加持,絕對浪漫到底了!!!!!!!!!!!!!!)

 

【還是你最好】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這首是范瑋琪與陳建州結婚的MV代表作,也成了雋永的情歌之一。

情人間總是有一堆十隻手指頭都屬不完的缺點,有的時候會因為那些小事吵到大哭吵到無力,但最後你還是會發現那些小缺點都成了彼此間最有趣的小笑話。兩個人相處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直到有天你發現你的家人朋友也成了他的家人朋友,你才發現他/她會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決定。

(都決定要結婚了,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決定嗎!!!!!) 

范瑋琪&陳建州婚禮的MV版

 

【一定幸福】徐婕兒-一定要幸福

這首歌的MV就是徐婕兒穿著婚紗拍攝,訴說出新嫁娘對未來的期待。對未來堅定,對另一半信任,相信未來一定會很幸福,也期待可以將這份心情一直傳下去。這首歌曲也很適合在抽捧花的時候撥放,有幸福傳承的味道在。

 【甜甜蜜蜜】唐從聖─愛上你不奇怪

『說來奇怪這茫茫人海有成千上萬的人為愛在等待』唐從聖跟林采欣合唱,這首歌貝果兒是在貝果妹的婚禮上聽到的,歌詞很簡單易懂。搭配兩個人從開始交往到結婚的過程,有點甜蜜又帶有點感人。整個大推!!!!!!!!!!!!!!!!!!!!!!!!!!!!!!!!!!!!!!

 

【兩小無猜】元若藍&吳忠明-心願便利貼 (官方完整版MV)

訴說兩個人的感情一點一滴,一天天的靠近。

就像兩個人的感情絕對不是一天就可以建立的,適合兩小無猜喜歡打情罵俏的小冤家。

 

延伸閱讀:【婚禮歌曲】戀愛MV製作音樂私心大推薦整理 (西洋篇)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