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連假,我安排了北海岸的小旅行。
因為擔心塞車以及節省周遭景點的交通時間,所以我決定入住基隆東岸之星。
東岸之星前身為藍美旅店,聽說連基隆市市長迎娶夫人前都是在這裡舉辦。
為老基隆人重要的回憶地方,於去年重新裝潢成為現在的東岸之星旅店
加上他的交通地理位置相當的便利,距離火車站或是其他的景點都相當的快
 
到了飯店,就被Lobby大龍貓給吸引住了
 
 
那可愛又俏皮的模樣深受人的喜愛,鮮明的模樣讓人不禁為這趟旅行充滿了些童趣
 
 
旁邊還有原子小金剛,幾乎跟真人一樣高的模型。
讓咱們行李一丟,先拍個不停
 
 
櫃檯提供了基隆港周遭豐富的旅遊資訊,像是野柳九份等都相當的便利。
東岸之星精品旅店座落在基隆港邊,距離火車站或是交流道都只需不到5分鐘的時間,距離中山高匝道口不到
三百公尺的信三路20號,即基隆港的渡輪口。步行至基隆廟口及海洋廣場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往九份
及野柳的發車點,亦只需五分鐘的腳程。有著便利的交通位置,卻無喧囂吵雜的居住環境。
 
 
我們所入住的房間是『精緻客房』,位在2F轉角201號房。
 
 
床邊舒適的燈光,暖暖的令人很有渡假的味道與風情
 
 
冰箱裡,飯店已經貼心的預先有冰了兩瓶飲料。
 
 
獨立式冷氣空調,可以避免掉傳統室內空調不流通的狀況。
 
 
床前就是電視機的設備很貼心,放假就是要買一堆食物做在床上看電視享受人生。
 
 
備品有茶包、礦泉水及一次性可拋棄拖鞋
 
 
 
 
來到浴室有寬敞的空間,明亮的燈光。盥洗用品以及毛巾設備一應俱全
浴缸旁設有按壓式的沐浴乳洗髮精,除此之後還有髮夾梳子肥皂等等。
 
 
 
隔天早餐一點都不馬虎,挺豐盛的。
重點是居然有『鹹粥』,聽當地人說來到基隆一定要嘗嘗當地的鹹粥。
果真名不虛傳呀!!!!
 
 
 
 
 
 
東岸之星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20號(ROC)
電話:(02)2422-3777
官網:http://www.ecoast-star

基隆旅店東岸之星精品座落在基隆港邊(鄰近基隆車站),距離中山高匝道口不到三百公尺的信三路20號,即基隆港的渡輪口。步行至基隆廟口及海洋廣場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往九份野柳的發車點,亦只需五分鐘的腳程。有著便利的交通位置,卻無喧囂吵雜的住宿環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