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位在饒河街夜市尾端靠近八德路的地方,有間旺角冰火波蘿油。

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總是大排長龍

20141111_192349  

旺角冰火波蘿油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不管是奶茶還是冰火波蘿油僅需要30元。這是貝果兒每到饒河街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喜愛港式飲茶的我特愛冰火波蘿油這道甜點。以前總要特別跑到師大嚐嚐買個波蘿油配奶茶,自從發現饒河街這家後,就成為我帶朋友必來景點之一。

20141111_192345  

這裡波蘿油共有三種口味,奶茶亦是。

20141111_192517  

客倌,你來看看這一個個金黃色的波蘿包!!!!!!!!!!!!!!!!

據新聞報導說旺角波蘿油的老闆是個七年級生,談不上口味獨特。但是堅持道地的『港味』,還特地到香港拜師學藝。堅持純手工製作。 

一天可賣掉1,000顆左右的菠蘿,因此每天備貨量很大,廚房加老闆共三個男生,每天就要負責揉出這些麵糰。(根據東森新聞的報導)

20141111_192641  

d333599  

【冰火波蘿油】$30

外皮酥脆,一口咬下那麵包的香味搭配冷藏剛好的奶油。那在嘴裡融合的滋味,令人難忘壓!!!!!!!!!!!!!!!!!!!!!!!!!!!!!!!!!

 

旺角冰火菠蘿油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6號

訂購電話:0922-650-0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