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640

知名旅遊部落客肉魯先生曾說『旅行的交通便捷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台中。』不管是商務還式開啟渡假模式,交通的確是出遊住宿地點一個選擇的關鍵。

禾苑酒店於今年10月才開幕,它位於台中最精華的地區之一「草悟道」及廣三SOGO旁。也是台中商業及娛樂的黃金地段區,鄰近金典酒店 、BRT科博館站和一中商圈,具有相當優越的交通地理位置。就連最近火紅的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僅需要步行就可以抵達。

 

BRT路線圖

禾苑酒店共有三層樓位在廣三SOGO後方的大樓中,新穎時尚的裝潢與大廳寬敞舒適的計設感,還有酒店一貫的服務品質,讓旅客踏入酒店後即可感受休閒放鬆的心情。

IMG_7846

_DSC7114

_DSC7122  

▲禾苑酒店接待大廳

禾苑酒店的大廳採用明亮的色系,寬敞的空間。進入大廳後會發現禾苑酒店的外觀及大廳的氣勢有出來,金碧輝煌。

IMG_7849

禾苑酒店位在3、4、5樓,共計有98間房間,樓上還有健身房。

IMG_7739  

IMG_7793  

▲房卡介紹

貝果兒這次被安排在5007的豪華四人房,位在五樓。豪華四人房訂價9800元,平日打了近五折的價格,售價5296元。以價格來說並不便宜跟金典酒店差不多,但就地理位置跟房間的新穎程度來說略勝台灣大道上幾間大型飯店。

_DSC7134

_DSC7137

_DSC7128  

▲豪華四人房,訂價9800元

在進電梯前很難想像裡面居然有這麼大間的房間呀!!!

房間有書桌、小沙發區,色系配置都以淡色系為主,也讓人感受到放鬆滋味,地面鋪設柔軟地毯,就算是光著腳走在地毯上都挺舒服的。

IMG_7736  

小沙發區貼心的區分了書桌型的座椅以及一般的沙發,貝果兒常到各地出差。往往回到飯店後也同時就是工作的開始,因此這個書桌型的座椅以及原木的書桌讓我顯得格外的方便。累了,就可以改到舒適的沙發區看看雜誌或是電視。

IMG_7733

IMG_7750

 

IMG_7745  

房間的配備與品質卻跟以往其他星級飯店等級差不多,房間根據官網介紹約有12坪大,從房裡看出去的View還可以,也許是因為新完工沒多久的關係,一進房的味道感覺不是很好。另外因為跟WORLD  GYM同一棟的關係,清晨六點半就被樓上的熱血舞蹈給震醒了。

IMG_7761

_DSC7144

_DSC7148

IMG_7781

IMG_7766  

   運用是來自歐洲的CRW英國精品浴缸,傳承英國皇室尊貴、典雅的貴族氣質CRW精品衛浴。

廁所非常乾淨,浴室貼心採用乾溼分離的模式,浴缸的弧度。讓167公分的貝果兒可以舒服的將整個人浸入浴缸中泡澡,好好放鬆一下。備品採用上山採藥的洗髮乳和沐浴乳,淡淡的營造一種自然風格。讓我非常驚豔且值得推薦的是上山採藥的洗髮乳跟沐浴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淡淡的藥草香,有別以往的飯店所提共的沐浴用品,洗了一點都不乾澀反而還相當的滑嚕滑嚕,為了洗髮精跟沐浴乳我都可以寫一篇開箱文了。

IMG_7826

IMG_7833  

因為前一天住房人數不多,因此酒店的早餐採用一人一份的方式。還親自送到房間來,這樣的ROOM SERVICE滿貼心的。而且沙拉的味道非常的清爽輕脆,早餐完全不會因為人過少而隨便呼攏,反而精緻的像外面賣的Brunch。讓客人在忙碌之於可以放慢腳步享用早餐,看看窗外的景色或是晨間新聞,美好的早晨就此開始。

趁著用完早餐還有些時間,逛逛禾苑酒店內的設施。

IMG_7803

IMG_7801

這裡有提供會議中心,提供給不想跟客戶在房間討論事情的商務客,如果有會議或是訪客來訪等需求時,這裡就是最佳會議及接待地點啦。

IMG_7819

 

公共空間提供各式各樣的畫作,如果不特別說這是飯店內的擺設。我想初次看見這張照片的朋友都會以為我在介紹哪個畫廊。不管是渡假或是商務,這樣的空間讓人放鬆也提供旅人一個安靜放空的空間。

 

IMG_7822  

飯店內的指示牌,運用原木的雕刻另有一番童趣。

IMG_7843

IMG_7842

▲櫃台旁的開放式大廳運用原木的元素,使得大廳除了富麗堂皇外更增添了一些自然的氣息。兩旁的畫作讓在等待Check in的旅客有一個可以停佇的環境,沉靜心靈。

IMG_7854

IMG_7863

IMG_7864

IMG_7860  

▲早餐區的開放空間相當明亮,若有機會在這裡享用早餐也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IMG_7848  

禾苑酒店於2014年10月才開幕,目前都屬於試營運階段。根據官方網站介紹,未來禾苑酒店會有健身房、商務中心和自助洗衣服務等等的服務。滿足各地的自由行和團體旅遊,商務洽公人士需求,提供每位旅客最舒適的住宿空間。

 


 

【禾苑酒店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huhotel.com.tw/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電話:04-2328-0707
傳真:04-2327-1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霧峰圓滿教堂】我們結婚吧!!!跟著偶像劇敗犬女王到《金陵宗教休閒園區》尋找幸福去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孔廟,一秒穿越古今體驗都市中的古裝宮廷劇

【台中景點推薦】2014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尖叫吧!!!熊熊大軍佔領秋虹谷

【台中美食推薦】平日排隊也超夯的台中早餐,位在健行路上的「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台中景點推薦】高美溼地,一個草原與海相戀的故事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推薦】默砌旅店,讓你不由自主愛上回家的SOHO風旅店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星漾商旅,最鄰近一中街的夢幻商旅

【台中住宿推薦】禾苑酒店---富有都市旅遊氣息的創意旅店,鄰近台中草悟道泰迪熊博覽會全新開幕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