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園咖啡3

早在幾年前畢業回到學校時,就發現這間位在碧湖公園對面的象園咖啡廳

以前這裡可是游泳池呢!所以在網路傳出高人氣咖啡廳時,我還一度疑惑了好久這裡的正確位置。

位在內湖碧湖公園對面的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擁有獨天得厚的碧湖公園美景,佔地雖然不大卻擁有獨棟的特殊洋房。戶外空地不大,讓人訝異麻雀雖小但滿滿的遊樂設施。是個讓大人野放小孩的好所在。會取名叫做象園咖啡主要也是因為後山有一個像象鼻子的大石壁,顧名思義就取名為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20141111_160729

門口的四頭大象,繽紛的色系讓人一眼就看到了這裡。

餐廳為四頭大象的顏色代表做了解釋:

²  紅色的大象=紅通通的代表愛情、親情、友情

²  綠色的大象=代表身心靈健康,看起來又有環保寶寶的FU

²  紫色的大象=這隻大象很特別,只有他有牙齒。代表智慧

²  黃色的大象=金光閃閃的,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金錢吧!沒錯,他就是代表財富壓!!!!!!!!!!

象園咖啡4

入口處也富有童趣的擺滿了大象的擺飾,繽紛的顏色讓人很難遺忘它的存在。

戶外有露天座椅、孩童遊戲區,室內擁有環境優雅空間,主打親子餐廳的關係特別獨立出哺乳室.。另外餐廳也提供繪圖指以及畫筆供爸爸媽媽取用。另附設專屬停車場(消費滿$500即可享免費停車2小時$1000折抵3小時)

20141111_160839

20141111_160917

令小孩們興奮的遊樂區,有限制僅開放三歲到十二歲的孩子使用。設施看得出來餐廳人員的用心與定期維護,唯一小小的缺點是戶外遊戲區沒有任何的遮蔽物。若遇到下雨,孩子僅剩室內的遊玩空間。

20141111_161438

20141111_161447

20141111_16145820141111_161505

餐點的費用不算便宜,美人還有低消的限制。

菜單種類不少,有主食(義大利麵、燉飯等等的選擇),甜點也不少,還有針對孩童研發的菜單,要不是有年齡限制。其實貝果兒最想嘗試的是兒童餐。

象園咖啡5

後來跟丁先生討論後決定點兩份主餐搭一份套餐,套餐=主餐類+$99=主餐+麵包+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蒜味奶油鮮蝦麵】及【鮭魚奶油燉飯】加了一份套餐

老實說,主餐的份量不算少,配菜略顯的普通,尤其是配餐的飲料艇讓人失望的。

我們決定下次來嚐嚐看傳說中的好吃鬆餅

象園咖啡2  

整體而言,象園咖啡的環境挺適合親子聚會或是有寵物的朋友前來體驗。

餐點的部分,個人是認為如果一到十分,我大概會給象園咖啡館六分吧!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碧湖公園對面)
電話:(02)2792-6080(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110-$590,低消$120/人,2小時(10%、供蛋奶素餐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