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_135339

美食往往就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然後發現了他的美好

位在政大側門口往貓空的路上有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小店,嚴格來說我已經經過他至少有十幾次上下,卻從未停下腳步仔細研究。

這天意外發現門口排滿滿的人,說甚麼也要排隊吃到。

20141122_135238

門口簡單的擺設,帶有點地中海風味的佈置。

可能是在校園附近的關係,價格都挺親民地平易近人

20141122_132446

假日的午餐時刻,小小的店面擠著水洩不通。

另外還有兩三組正在等候的客人們

20141122_124936

菜單上的餐點價位大約一百起跳,低消就是很簡單的要求大家至少要點一份餐點。若餐點需要加大則另外再加20元。

20141122_131812

除了餐點之外,餐廳也貼心地附贈濃湯、紅茶無限暢飲

20141122_125312

玉米濃湯可沒有因為免費的關係馬虎,相反得非常濃稠好喝,當中玉米的份量也不少。紅茶更是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想稱讚店家。

20141122_130250

【蝦汁干貝義大利麵】$130

濃稠的醬汁搭配飽滿的干貝,每咬一口那香醇濃郁的口感在嘴中慢慢化開。麵條不會過硬或者太軟穠纖合度剛剛好。

原來干貝跟蝦汁吃起來可以那麼搭、那麼濃、那麼鮮

好吃到爆表了!!!!!!!!!!!!!!!!!!!!!!!!!!!!!!!!!!!!!!!!!!!!!!!!!!!!!

20141122_130344_Richtone(HDR)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20

丁先生有個非常特別的習慣,因為害怕採到餐廳義大利麵的地雷加上本身熱愛培根所以走到哪都要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是一種奇妙的執著嗎?)

當他吃下第一口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奶汁的味道不會過重,培根的份量一點也不手軟。麵條與醬汁相當融合,不會發現麵條與醬汁分家的狀況。濃稠的醬汁也不需要特別再添加起士粉就有濃濃的奶油香氣,相當爽口。

20141122_130410_Richtone(HDR)

20141122_130427_Richtone(HDR)

【牛肉起士墨西哥烤餅】$110

烤餅完全是在等待位置的時間時,看到許多桌上都有一份。

忍不住也點了一份來嚐嚐(完全沒有任何定性的情侶檔)

滿滿的起士搭配分量足夠的牛肉。脆脆的烤餅,咬下去除了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外。再來就是嘴中的充實感,每一口都吃的到牛肉與起士。搭配那個看起來是番茄碎泥的醬料(有些辣)更是絕配。

20141122_135403

提洛斯義式廚房單純快快樂樂地分享義大利麵的喜悅,嚴格講究真材實料,以最實在、大方又新鮮的食材回饋給喜愛義大利麵的朋友。另外可能是考量在學區附近的關係,一頓吃下來兩百元就可以吃飽飽辣!!!!!以平民價格優質食材廣受學生及上班族群一致好評!簡直是學生的美食天堂。

20141122_135140  

 


【提洛斯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167號2樓

電話:(02)2939-25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山區木柵必吃美食延伸閱讀 >>

【台北】MINT高人氣好吃義大利麵,世新大學學生心中必吃的第一名校園美食

【貓空山下咖啡廳推薦】默沏咖啡政大店,好大一杯飲料,政大學生最愛去殺時間的咖啡店

【台北市木柵早午餐】Toast吐司喀木柵店,超人氣燈泡奶茶登場

 

【台北木柵親子餐廳推薦】木柵捷運站、your your baby 創意廚房、在社區靜巷中的優閒親子時光

【台北人氣小吃推薦】景美夜市超人氣銅板小吃,沒吃過景美上海生煎包別說你來過景美夜市

【台北文山區政大早餐推薦】政大校園百吃不膩的ARTY CAFÉ平價早餐店

【台北文山區政大美食推薦】滇味廚房,政大學生口耳相傳必吃異國的校園美食。

【台北政大美食推薦】Juicy Bun美式餐廳早午餐,政大份量大CP值超高的平價漢堡

【台北文山區美食推薦】早鳥吃早餐,驚喜巷弄早餐店,把吃早餐變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