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尖叫吧!!!!!!!!!!!!!!!!!!!!!!!!!!!熊熊大軍們佔領了秋紅谷公園了。

泰迪熊的魅力是不分年齡或性別,這個冬天熊熊大軍們出沒在台中各地。其中最多熊熊的聚集地便是秋紅谷公園。

占地3公頃多的秋紅谷公園,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觀景橋,相當適合散步、約會、運動,白天有舒服的綠意;夜晚有著精采萬變得不夜燈火,加上偶像劇取景的加持,開放迄今迅速成為臺中最火紅的景點之一。自去年開始因泰迪熊嘉年華會的緣故,每到周末假日便擠得水洩不通。

1

2

趁著平日沒人時分,快速當起觀光客瀏覽秋紅谷公園。自下BRT起大老遠便可以看見一個一個的熊熊出沒在秋紅谷的各個角落。

3

4

5

6

來過台中出差那麼多次,因為泰迪熊嘉年華會的緣故這還是第一次造訪秋紅谷公園。立刻被稱之為「都市之肺」的秋紅谷廣場,投身於秋紅的懷抱,彷彿進入一個寧靜悠閒的都市森林中,腳步都放慢了下來。

7

湖畔旁的鴨子也趁著好天氣出來與大家一起曬曬太陽

89

拿著一杯拿鐵,心都微笑了起來。原來秋紅谷的景色是如此清新,難得在都市便同時可達到放鬆與觀光的雙重享受。好辣!!!!說了那麼多,其實貝果兒這次是為了熊熊們而來的。

111  

今年的泰迪熊展以「愛」為主題,除了許多座可愛的泰迪熊可以合影外,最吸睛的就屬市民廣場升空的超可愛泰迪熊造型熱氣球囉,吸睛指數簡直破表啦!是今年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的重點,也是台中今年唯一的熱氣球嘉年華會。

全台中大約有超過百隻的泰迪熊散佈於台中市中,其中以秋紅谷公園超過30隻泰迪熊為熊熊大軍的首要拜訪地,可以說是熊厲害的基地 (疑!?)

16

這個是………………………..熊熊要去拯救地球嗎?

17

這個是醫生來著!?

18

綠油精!綠油精!爸爸媽媽全家都愛戴的綠油精也來參展辣

23

拓城商旅是台中逢甲夜市旁的商業旅館,這次除了拓城商旅外還有水雲端精品旅館、最近火紅擁有流滑梯的紅點文旅、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都有派出熊熊代表隊。只是地點大不同,貝果兒早在十月中拜訪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時就搶先跟日光的熊熊合照了(如下)

11

位在台中大坑的台中日光溫泉會館,以溫泉著名。熊熊當然也以充滿泡湯味的日光熊熊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21

這對熊熊最得貝果兒的心,其實主要喜歡的是後面的南瓜馬車。晚上時分來又是一個不同的美景,適合情侶們晚上來這裡散散步放放閃。

26  

看看那主廚手上的牛排,接近中午時分看得貝果兒都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25

哎呀!說到買家具就不得不提IKEA辣,可以找熊熊來家裡修繕布置嗎?

20141119_132216  

有著傳統提袋的菜市仔熊,像是表達出台中人的親切熱情與好客。

末圖  

 

整個秋紅谷公園超過30隻的熊熊,若時間有限的民眾可以以秋紅谷公園為泰迪熊嘉年華會的主要觀光地點,但建議避開假日。也可以嘗試出租U-bike逛逛台中市區是個不錯的城市漫遊選擇。

 

《2014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資訊整理》

展覽時間:2014/11/15(六)~2015/01/11(日)

展覽地點:秋紅谷公園、草悟道、新光三越中港店、台中國家歌劇院

官方網站: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ddyCarnival

 

《秋紅谷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與市政北七路口

建議交通方式可搭乘BRT至秋紅谷下車便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