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159

默砌旅店位在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與逢甲夜市的相對位置來說有些許的距離,步行大約要近30分鐘(完全慢走),搭小黃的話僅需要5分鐘,當跳表都還沒跳起來時就到了。加上默砌旅店隱身在西苑高中的建築區中,不仔細些很難發現這間十月份甫開幕的飯店。

_DSC8156

連招牌都不浮誇,簡單有性格。

也許這是默砌想對外地的遊子或旅人傳達『來到這,就像回家一般的自在舒適』

_DSC8166

一樓的大廳並不是CHECKIN的地方,僅有保全大哥的守候。

飯店真正的櫃檯是需要搭電梯前往五樓,讓一樓的走廊回歸到原始的寧靜。

_DSC8097

_DSC8100

將將將!!!當電梯開門的那瞬間,貝果兒心中的雀躍就如將將將般的驚喜。

看似不大的櫃台空間卻擁有了商務電腦、報章雜誌、休憩區等設備。

氛圍運用了大理石與木材的元素所打造而成,結合了舒適度與大器感,使客人擁有賓至如歸的體驗,在天花板點綴嵌燈,並注入線條感設計,營造出空間的延伸感。

並於盡頭搭配窗戶的折射,使櫃台有了雙倍放大的氣場,沙發背牆則呈現象鮮豔的顏色,將原本冷色系的大廳點綴成了俏皮。

對應另一端的大理石牆,形成細緻與粗獷的對應美感,並將沙發採貼地設計,創造無距離紓壓感。

_DSC8038

_DSC8034

貝果兒今天入住的房間是典藏客房,平日售價2200元。

我特愛整片的落地窗跟陽光灑進來的感覺,房間延續默砌旅店整體簡風的風格。房間的色彩大都是黑或暖色調,在溫和的暖色調空間裡加入淺色系的地板,讓整體氣氛更加柔潤平衡。

_DSC8051

電視機就巧妙地掛在牆上減省了不少的空間,特別選擇深色的木質材來布置牆面,讓房間帶來穩重寧靜的空間質感,另外房間還附有USB插頭與網路線插頭。

_DSC7991  

貝果兒住的這間房型沒有浴缸,就是簡單的乾濕分離。

IMG_7871

IMG_7877

衛浴設備很特別的是一幅拼圖,裡面有牙刷、洗髮精、沐浴乳等設備一應具全。

光看就讓人很捨不得使用。

_DSC7932  

默砌旅店給人整體的感覺就是簡約且舒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晚上這裡會變成相當安靜因為身處在住宅區的緣故,但也意外成為許多長期居住旅店的商務客選擇的重點因素。若喜愛遊走於居家空間的「簡約風格」,就滿值得推薦選擇默砌旅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默砌的早餐可是一人一份的BRUNCH呢?這天貝果兒來的匆忙還來不及享用,若有機會下次非得衝著早餐去住不可。

接駁車:默砌旅店》》》逢甲夜市

另外,默砌旅店有致逢甲夜市接駁車貼心的服務。

夜晚逢甲接駁從18:00開始,大約30分鐘一班直到晚上22:30。

_DSC9250  

 



【默砌旅店】

地址: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

電話:04-24528863

網址: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57-ch-photo.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霧峰圓滿教堂】我們結婚吧!!!跟著偶像劇敗犬女王到《金陵宗教休閒園區》尋找幸福去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孔廟,一秒穿越古今體驗都市中的古裝宮廷劇

【台中景點推薦】2014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尖叫吧!!!熊熊大軍佔領秋虹谷

【台中美食推薦】平日排隊也超夯的台中早餐,位在健行路上的「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台中景點推薦】高美溼地,一個草原與海相戀的故事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推薦】默砌旅店,讓你不由自主愛上回家的SOHO風旅店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星漾商旅,最鄰近一中街的夢幻商旅

【台中住宿推薦】禾苑酒店---富有都市旅遊氣息的創意旅店,鄰近台中草悟道泰迪熊博覽會全新開幕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