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65

近來天氣多變化,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感冒。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媽媽們如果要上班又要同時照顧家人孩子真的是件相當辛苦的工作。還好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傳統需要曠日廢時才能熬成的補品現在都有高壓密封的真空懶人包裝方便大家的食用。爬文了很久,結果前陣子丁先生體貼貝果兒工作辛苦就買了金牌大師滴雞精。

jinpai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相關介紹)

DSCF9665  

DSCF9667

金牌大師的包裝相當的陽春,僅僅用喜氣的大紅色簡單包裝。每盒當中擁有十包真空的滴雞精,每包約為60公克。

DSCF9669

DSCF9671

包裝當中有詳細的介紹說明滴雞精的由來與使用方式。

DSCF9673

說明書當中還貼心地附上滴雞精跟一般的罐裝雞精到底有甚麼不同

DSCF9674

盒子打開就是滿滿的十包的滴雞精

DSCF9677

一包大約有60ML左右,包裝上是寫常溫下可放置兩年。但貝果兒不安心仍然將牠放入冷藏當中,待要食用的時候才會拿出來加熱。


《滴雞精食用步驟》 

20141216_091949

【步驟一】

從冰箱取出,可直接隔水加熱。貝果兒為了方便就是直接拿一個陶瓷碗放進微波爐加熱。

20141216_092039

【步驟二】

是用傳統滴雞湯方式製造,完整保存新鮮雞湯的營養和新鮮度,放進冰箱仍會因膠質而結成布丁狀。將封口撕開後倒入碗中會呈現像果凍的膠狀,說明書上是寫說當滴雞精位在室溫八度的時候會呈現黃金色的果凍狀。

20141216_092751

【步驟三】

我習慣在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便是將滴雞精放進微波爐中一分鐘,之後便會像雞精的金黃色貌。一般說明書上是寫說整包投入熱水中,隔水溫熱1分鐘,打開即可食用。上面有些懸浮的物質是正常的現象,其主要營養成份含小分子胺基酸和膠質,可幫助使用者迅速補充營養和恢復體力。

2014-12-14-14-13-24_deco  

最近貝果兒早上起床之後就是來上一碗,金牌大師的滴雞精口感還是會有些腥味但喝起來不油膩,小小一包大約就是兩三口的分量。跟雞精比起來好喝順口多了,喝了一盒後是明顯有感受到比較不容易疲倦,精神狀況有變好。抵抗力來說,對過敏性體質的我來說順利抵抗了前幾周的寒流,都沒有感冒。女孩過了25歲後一定要更體貼自己,偶而好好進補一下。

我個人覺得是挺適合用來探病或是送給正在坐月子的朋友,相當適合又大方。但請注意有痛風或是高血壓的民眾一定要先問過您的主治醫生是否可食用。

金牌大師滴雞精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hef.com.tw/

 


 

《滴雞精的由來》

以前的農村社會,富裕人家時常食用虎骨膠、滴雞湯,補充優質動物膠和蛋白質,但是礙於保鮮技術不良,常常一次食用太多,身體無法完全吸收而形成浪費。理想的食用方式應該少量多次,更能達到補充營養、調整體質的目的。金牌大師滴雞湯以傳統作法、科學化的保鮮技術,將滴雞湯分裝保鮮,讓使用者天天好精神、好氣色。

《適合飲用的對象》

1.     懷孕中或是準備要懷孕的婦女

2.     面臨極大壓力的考生們

3.     年長的長輩

4.     坐月子、小產的女生

5.     月經來臨後第三天後補充能量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