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5  

│最靠近台中中心點的奢華精品旅店,擁有摩鐵與商務雙重複合式旅店

 

冠月精品旅館位在南投埔里鎮,交流道下來沿著國道三號接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轉國道六號→下埔里交流道左轉(34K)大約10來分鐘就會到達冠月精品旅館。

埔里鎮是清代水沙連一部份,全境是由中央山脈、合歡山白姑支脈與雪山山脈大橫屏支脈包圍,境內由起伏的丘陵與埔里盆地構成,地形則屬於典型的陷落盆地地形。盆地南北受南烘溪、眉溪兩大河川切割,是渾然天成的遠古湖泊流失所遺留的盆地地形。

氣候全鎮位處臺灣中部丘陵區,屬於副熱帶濕潤氣候,所以冬天不嚴寒,夏天不酷熱,雨量豐富、霧多、濕度大蒸發量小,沒有強風,是一個氣候宜人的鄉鎮,因而有「小洛陽」的稱譽。

20150208_084322

20150208_084340  

│大廳氣派,垂言的玻璃珠象徵埔里山巒高低起伏的景色

今年一月才正式開幕的冠月精品旅館就擁有得天獨厚地理位置 , 遠遠就看見是一間氣派感居家。從大廳設計開始,設計師以間接燈光點綴空間,並結合餐廳穿透的格柵設計,創造開門見山的明亮感;進入偌大的客廳領域,則可感受到不凡氣度,天花板則加入間接照明,讓光源照映在拋光地磚地面,營造寬廣大器的迎賓氣場。

IMG_8907

IMG_8805

│徹底放鬆享受旅行體驗豪宅般的住宿環境

從進了電梯到房間這條路上,兩旁的設計明顯還是走著金碧輝煌的FU壓!!!

今日下塌的房型是一般的雙人商務房,從走道進到房間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感,兩旁的反光櫃子跟鏡子讓房間看起來格外的空曠

IMG_8825  

301是我今天入住的房間,整間房間鋪滿了地毯。就算不穿鞋在房間內行走也可以感受到腳底傳來的柔軟,一點也不螫腳。

IMG_8861

IMG_8810

偌大的床鋪搭配房間暖色系的燈光,設計師巧妙地運用了大理石及鏡面讓房間看起來步會有任何的壓迫感,加上房間內步走到哪都有插座,方便手機不離身的貝果兒在房間的任何角落都可以放心地玩耍。

IMG_8820

方方正正的桌子用來打麻將最好了(誤~),也許是商務房間的關係。房內有張不小的桌子,一旁便有書燈及插座。就算商務出差要在房間內工作回Mail也不會覺得不方便。晚上,貝果兒就是在這辦公回回信寫寫案子的(哭泣ING)

IMG_8902

IMG_8830

│床是King Size的,枕頭跟床鋪都軟硬適中讓人輕易入睡一夜到天亮

因為工作的關係,貝果兒常常睡過很多張床舖(誤)。冠月精品旅館的床,我必須說真的很值得拿出來稱讚一番。連外出過夜不容易入睡的丁先生也是一較好眠,讚不絕口。

IMG_8833  

│整間房間都是我的充電場所

房間內的插頭數相當充足,可以同時將筆電、手機、相機充電。

燈光也相當明亮充足,尤其在工事桌上又特別有書桌燈。讓出門習慣帶相機、筆電、手機、行動電源等3C嚴重依賴的患者再也不用擔心出遊會無法餵飽電器,房間內就有免費的WIFI訊號還算可穩,手機的訊號也還算不錯。不太會有死角的問題。

IMG_8874  

IMG_8822

據飯店人員說這匹馬是天韻旅館集團的幸運物,每間房間都有一隻英勇的胖胖馬。

IMG_8806

也許是複合式旅館的概念,房間內就有滿滿的零食整個就是超澎拜。若是吃不夠的旅客也別擔心,飯店樓下便有7-11半夜也不用害怕餓肚子

IMG_8864

冰箱大方附贈上兩瓶飲料且都是不小氣的250ML的曲線瓶

IMG_8845  

熱水壺茶組,隨時想要泡茶還是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8784

IMG_8796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讓同時想泡澡或是沖澡都不會打架

浴室也大量使用了大理石跟鏡子,採用乾濕分離的方式。分成淋浴間及浴缸區。

貼心的是浴缸前就有電視,工作整天最需要就是好好洗個澡放鬆一下。

淋浴間,水壓適中且恆溫。洗澡的過程中不會有過熱或是太冷的問題。

※備註:針對有Baby的家庭,可以請冠月精品旅館另外準備澡盆及嬰兒沐浴用品。

IMG_8786

IMG_8797

│環保按壓式的沐浴用品,洗完不乾澀

特別介紹上山採藥的沐浴乳及洗髮精,貝果兒自從在禾苑酒店使用過後就愛不釋手壓!!!冠月也使用上山採藥的盥洗用品,這點挺值得加分的。

IMG_8792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連牙籤、棉花棒都有。

IMG_8884

│浴室擁有兩個門,入口及房間內部皆有

浴室外的牆面仍然是用仿鍍鐵的花紋打造華麗的氣派感,特別的是浴室有兩個門。

20150208_084251

20150208_084303

20150208_084256  

早餐的餐廳區,未來會採用自助的方式。

整體而言飯店內的房間相當的寬廣、華麗。

未來聽飯店人員說會針對親子提供一系列的活動甚至是遊憩間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是針對親子旅遊,飯店內有多項的設施就可以讓大人們放心的放生孩子玩耍然後自己跟另外一半也可以盡情享受度假的樂趣辣!!! (誤~)

順道一提,冠月精品旅館可是離日月潭或是附近的車埕車站等都僅需要半個小時的車程。

價格卻是硬生生比日月潭周邊便宜了許多,相信這裡會是埔里住宿的一個新選擇。

 


 

冠月精品旅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ownMonth?ref=hl

地址:南投市埔里鎮信義路319號

電話:04 9290 06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