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溫泉

│冷冷的冬天,全家一起出遊泡溫泉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位在宜蘭礁溪有間設計感十足的九號溫泉旅店,它於2014年年底全新開幕。

提到九號,客官們你們是不是想到了些甚麼呢?

沒錯,九號溫泉旅店在宜蘭礁溪採取集團式的經營。包含湯圍溝公園、九號咖啡廳、九號現釀啤酒、九鼎精緻鍋膳等等…….通通都屬於九號溫泉旅店系列。

IMG_8584

IMG_8585

│結合停車場設計,表達十足的強烈視覺外觀

來九號溫泉旅店最不用擔心的就是會不會沒有車位,因為它可是跟立體停車場結合的複合式旅店,ㄧ樓戶外便有泡腳池、九鼎精緻鍋膳。沿著正門往LODDY走電梯的左側便是SPY按摩店,泡湯+按摩可是渡假必備的享受。

IMG_8589

IMG_8592

IMG_8588

IMG_8605

│充滿英式工業風的重金屬設計,前衛設計不制式

Loddy位在五樓,電梯開門即見寬廣的空間與充足的光線。皮革製的沙發、溫潤感的木頭色、粗獷的磚牆面……等,四處充滿60年代自由奔放的設計家具。打造年輕人喜愛的工業設計風格。

IMG_8599

IMG_8600

│大廳擁有開放式會議廳,方便商務客或家庭小組會議的獨立空間

IMG_8554

IMG_8607

IMG_8610

IMG_8613

│公共的開放空間處處充滿了英式工業風的巧思,就像回到過去的電影場景。

IMG_8618

│房間門牌號碼。巧妙的利用光影大玩影子遊戲,質感瞬間提升

IMG_8642

IMG_8679

IMG_8648

│房間跳脫旅店整體設計,走向繽紛飛舞的風格

貝果兒今天所住的房間為607為綠野仙蹤主題套房,房間大量採用鮮豔的蘋果綠,繽紛且耀眼,房間內部還有一個小陽台。白天房間整體看起來寬敞且明亮,晚上也許是顧及放假的氣氛,燈光若顯得昏暗。房間空間約有18坪,床鋪軟綿綿的。定價為10,800元,平日價格約為5,940元,假日價格約為6,940元。依月分不同,住房時間有所不同。(像貝果兒今日入住時間就為傍晚六點。)

IMG_8649

│衣架跳脫以往制式的衣櫃,延續工業風的概念。巧妙地跟全身鏡獨立成一個穿衣梳妝空間

IMG_8636

IMG_8619  

│每間房間都備有簡單的水果、茶包、咖啡包

IMG_8633

│電視面對床鋪,但很可惜的是選項僅有中華的MOD沒有第四台。度假應該就是要好好地躺在床上看電視,這點有些美中不足。

IMG_8641

│房間一角有個明亮且舒適的椅子,白天陽光打進來時適合放空看本雜誌或是砌一壺茶望望窗外。

九號溫泉備品

│備品有基本的沐浴乳、洗髮精、潤膚乳等基本的配備都有。吹風機的風力不像一般飯店提供的小小台,風力十足。

IMG_8536

│浴室,是九號溫泉旅店的最大大大大大賣點

浴室明顯的用透明玻璃門隔開泡湯與廁所區,聽飯店的人員敘述如果要將水全部填滿將花費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因此我們從晚上用完餐後。看完了阿爸的夢中情人後,水才剛剛好接到一半壓!!!!!!!!!

這麼大的空間,好適合有孩子的父母一同前往。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地在裡面打滾游泳都沒有問題了 XD

IMG_8521

IMG_8657

IMG_8665

│看倌壓!!!看看這個浴缸,貝果兒想躺下打滾都沒有問題。浴缸內還貼心地做了座椅,真的可以一家人一起泡湯都沒有問題了。

IMG_8678

IMG_8675  

 

│綠野仙蹤房最大的賣點便是這一點也不小的陽台,陽光下綠意盎然想拍穿搭都沒問題,若在陽台可以增加個盪鞦韆或是桌椅會更有度假的氣氛。

 

早餐

IMG_8575

│隔天早上憑著早餐券是在九鼎精緻鍋膳用餐,主要適用BUFFET的方式

早餐有簡單的稀飯、三明治、可頌、水果還有優格,飲料的選項略顯少僅有咖啡、牛奶、金桔汁,沒有錯就是金桔汁,或許是宜蘭處處都產金桔的關係。這可是貝果兒第一次在早餐看到他的出現。

IMG_8579

IMG_8581

用完餐點後,走到戶外泡泡腳曬曬太陽。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走到湯圍溝公園逛逛看看,也可以看到九號集團的咖啡及現釀啤酒。晚上泡湯搭配啤酒可堪稱是最完美的享受。

IMG_8737

cats  

入住時要記得詢問飯店人員住宿的時間,因為依據月份的不同入住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九號溫泉旅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85號

電話:03-9889999

網址:http://www.no9.com.tw/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從台北走國道5號(北宜高速公路)下頭城交流道→台九線→礁溪路五段→右轉溫泉路→NO9號溫泉旅店(提供200個車位,停車方便)

搭乘火車:礁溪火車站→溫泉路→NO9號溫泉旅店

搭乘客運:首都客運搭車地點: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礁溪景點推薦: 宜蘭礁溪景點推薦】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免費請魚咬咬腳的趣味溫泉池公園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