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1

桃園北橫上的小清境農場,綠光森林。踏入綠光森林後後,映入眼簾的就是無限綠的綿延草地~~((也太美了吧!!!!!!!!!!忍不住想要奔跑跳耀 )

綠光森林位在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也就是通往北橫的道路上。初次拜訪綠光森林,就被如城堡般的歐式建築給吸引住了更別提滿山滿谷的大草原。

map

綠光森林園區導覽區,羊咩咩都集中在牧羊區

IMG_4112

綠光森林的園區很大,最大的特色就是四處可見白色的柵欄,接著從入口開始就是一整個系列的下坡,回程的時候走的會很辛苦。但這裡的羊咩咩可是自由行走還可以跟人互動玩耍。

IMG_4044

看看一隻隻肥滋滋的綿羊們,是不是太可愛了!!!

IMG_4051

綿羊的耳朵上都掛著他們的名字,讓你可呼喚遠方的小小羊兒。

IMG_4047

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近距離跟羊兒互動,不知道是不是羊太多管理不易,大部分羊咩咩的毛都捲在一起了,黑黑髒髒的。

IMG_4049

旁邊售有自動餵食的飼料,羊咩咩們都會認吃的。看到有人投幣購買,一秒陷入瘋狂暴動之中。照片中這是羊咩咩強尼(耳朵上面有牌子),居然會自動對鏡頭

IMG_4055

IMG_4086

草原旁邊有一間羊咩咩的家,這裡面的羊都好爆走!!!一看到吃的,都好像要直接奔跑出來,嚇得丁先生立馬後退。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黑色喜劇片黑綿羊,整個農場的綿羊都得了瘟疫變成了黑色,對人類攻擊的故事。

IMG_4080

IMG_4076

也有這種剛剛出生的小小羊兒,讓人整個都融化了。

IMG_4132

踏出戶外後,整片山巒繚繞空氣新鮮。

誰說要看羊咩咩跟整片草原一定要到遙遠的清境農場,貝果兒覺得這裡可以堪稱是小清境農場。

IMG_4115

草地看的出來園區的用心,自己暗自在心裡盤算下次飛來野餐不可。

IMG_4098

倘佯在山間裡呼吸滿滿的芬多精,重點是滿山滿谷的羊咩咩讓我不禁一秒成了牧羊人了。

IMG_4194

綠光森林的入園門票為100元,平日可以全額抵消費,假日僅僅只有50元。

逛完了草原區就來到了餐廳,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接近下午。

因此我們就點了飲料坐在二樓,看看遠山放放空

IMG_4204

隔壁桌吃剩還來不及收拾的餐點,貓兒輕盈跳上桌享用下午茶

IMG_4205

IMG_4207

IMG_4229

滿山滿谷的泰迪熊,喚起心中的熊麻吉!?

二樓有滿滿各式各樣的泰迪熊,直接導入泰迪熊堆當中((真的是太幸福了!!!!!

三樓為民宿區,一般遊客活動範點僅限於園區與一二樓。

IMG_4275

IMG_4258  

二樓還有個大陽台,在暖冬中曬曬太陽是一大享受。

IMG_4033  

整體而言綠光森林園區不小,餐點頗貴的。建議可以吃過正餐後再來踏踏青,但上坡下坡有些多,貝果兒不建議有推推車的父母帶小baby或走路不便的長者前前往。園區內依照四季的景色又有所不同,像我來到的季節就正好是冬天,園區內隨處可見梅花。


 【綠光森林】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GPS座標: E121° 22' 50.80",+N24° 49' 3.70")

時間:AM10:00-PM8:00(全年無休)

電話:03-382-2696

網址:http://www.furano.com.tw

門票資訊:入園費NT$100元  (入園券平日可折抵NT$100元元內其他消費,例假日僅可折抵NT$50元。100公分以下兒童免入園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