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簡潔的外牆、不規則卻極富設計感的建築物,十分吸引人,儼然已經成為「都樂休閒旅館」給人的第一個深刻印象。今年甫開幕的都樂休閒旅館位在台中交流道旁(往沙鹿方向),離逢甲夜市約5分鐘車程,都樂提供多元的娛樂饗宴,Motel的內部有許多不同的當代風格融入,各種風格都觸動消費者的視覺感觀,客房設計的完美極致令人印象深刻。

2

3

台中最有特色的是各式精品旅館、飯店摩鐵林立,近期在中港轉運站新開幕的

都樂休閒旅館全館擁有6種房型。每間房間均有10坪以上的空間,房內更大手筆的一間房間有一台電腦,上網速度直逼網咖電競電腦方便來往旅人作業。

4

5

出外旅遊不免就是為了跳脫平日的繁忙好好放鬆一下,泡澡是許多人出外旅遊的必備放鬆行程之一。備有按摩浴缸外,SPY維琪浴也是來往客人大受好評的主要設備之一。

6

 

7  

都樂另外一大賣點就是樂茵套房、樂芙套房中備有獨立的KTV歡唱室。

隔音效果絕佳!!!歌單幾乎跟錢櫃好樂迪同步更新,MV也絕對是搭配歌手演出,不是路邊投幣10元那種伴唱卡拉OK,包廂情境也可以隨著需求做調整。

費用更是破天花的評價,休息3小時1280元起以兩個人為限。若需要加人一個人僅需要花費300元清潔費便可享有歡唱樂趣。

算一算六個人同時前往,平均一個人僅需要負擔413元。同時享有私人聚會的隱私,算是相當划算。

【都樂休閒旅館】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458號

電話:04-2462-3322

官方網址:http://www.doule-motel.com.tw/index.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ulemotel?ref=hl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

南下或北上

國道一號,下台中交流道(178km)往沙鹿方向下交流道靠右馬上即可到達。

北上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於快官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路(台74)往台山方向,下市政路出口交流道於市政路右轉,黎明路左轉,台灣大道左轉後直行約1分鐘靠右即可到達(安和路前)。

南下

國道三號於新竹系統交流道(110km)接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下台中交流道(178km),往沙鹿方向下交流道靠右馬上即可到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