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老饕們口中一生必吃的宜蘭美食餐廳『八甲魚場』

有別於土產餐廳的印象,八甲休閒魚場就像一個大型景觀餐廳。主建築物用深色的竹編營造南洋的味道,旁邊就是天然的養殖魚塭一旁還有花園造景跟商品伴手禮販售中心。

33

八甲休閒魚場位在宜蘭的員山鄉,為一個佔地面積不小的養殖魚場。台灣為海島國家,台灣人愛吃魚聞名。除了自己吃外也同時銷售到海外各地,宜蘭員山鄉為台灣地區90%的生產集中地,八甲休閒魚場早年也主力為外銷的養殖魚場。據說一年可生產一百萬噸的香魚,連日本的老饕都赴名前來採買,常常還要排隊等時間也不見得買的到,近年來隨著觀光業及休閒農場的興起,老養殖場也悄悄的轉型了。

9

5

4

3

2

聽說假日時刻,滿滿的食客常擠著水洩不通。我們特地是利用非假日時間前往才有辦法享受到片刻的休閒與寧靜。

1

餐廳有一樓跟二樓,菜單分為單點、套餐、合菜及下午茶時段,選項多元。

價格!!!!!!!! 也太便宜了吧 !!!!!!!!!!!!!!! 這個是景觀餐廳的價格嗎?

12

13

烤香魚還是醃製香魚(?)

我忘了這道菜的名稱了,但是他真的非常值得推薦!!!吃起來有點類似像魚罐頭的味道,但是醃製的酥酥的一口咬下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我們還加點了第二盤。

14

苦瓜鹹蛋

用的是山苦瓜跟鹹鴨蛋,口味剛剛好。

15

XO醬炒三鮮 $360

16

鐵板豆腐 $240

17

18

烤松阪豬

一片一片烤得恰到好處,搭配酸酸甜甜的醬跟生菜,口味絕配

19

清蒸石斑魚

來魚場就是要吃魚呀!!!不然要幹嘛勒~八甲魚場的魚都非常的鮮甜,難怪老饕們都會推薦來宜蘭就一定要來這裡吃魚。

20

味增香魚湯 $120

這一鍋是一人份的清湯,湯頭用新鮮的魚熬煮成。魚湯鮮甜而不膩,一隻整隻完整的香魚。這鍋可以2~3人一起分享,貝果兒個人不負責推薦必點餐點之一。XD

24

22

二樓餐廳的燈相當特別,看出來了嗎?

玻璃燈裡就像一個一個小型的水族箱有水草、有水就像雪球一樣的美。

7

8  

餐廳分為一樓跟二樓,空間寬廣且呈現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一覽無遺八甲魚場的美景全部盡收在眼底,當天若不是已經吃了很飽了。我還想點一杯咖啡椅著窗邊勇懶得過個優閒的下午。

25

26

27

28

29

30

35

36

38

戶外的造園、步道、魚塭養殖廠很適合家族聚餐完散步走走。水池裡面滿滿的魚,一旁有販售魚飼料可以餵食。只是這裡的魚怎麼每一隻都那麼大一隻,感覺都快跳出來了。魚塭區也有一些可愛的兩棲動物(?)如各式各樣的烏龜還有兩棲動物。這一頓我們一家七口飽餐下來還花不到兩千大洋,魚鮮菜好吃值得一嚐再嚐。

37


【八甲魚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魚場部 03-9231800

餐廳部 03-9225990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付款方式:現金、刷卡、消費+10%

停車方式: 自備停車場 停車難度:易

官網:http://www.8fish.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