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開始,除了定期的產檢。

吃,成了貝果兒研究的重點,輔助的營養品也是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

最重要的課題就是要怎麼吃對寶寶才會頭好壯壯又不會胖到媽媽,滴雞精是我在孕期中熱中研究的對象之一。

剛好這次收到珍苑蒸雞精的體驗邀請,也讓我對這個來自迪化街老店的品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來自珍苑蒸雞精官網照片》

先說說滴雞精吧!!! 滴雞精會成為熱賣的商品,多跟早期留傳下來的觀念有關。老一輩的人逢年過節才較有機會吃到雞肉,尤其是家中有人生病或懷孕時,長輩就會花六、七個小時蒸煮,認為只要喝下滴出來的那碗「原汁」,就能吃到一整隻雞的精華。以前的人都會認為凡是生病、懷孕、坐月子或是考生前期用腦過多需要補一下。滴雞精是最好的營養品。

《來自珍苑蒸雞精官網照片》

珍苑的蒸雞精利用現代化製程,不加水及任何化學物質,蒸出全雞精華,且經過除油殺菌,幾乎零油脂,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由於雞肉經過長時間處理,有相當比例的蛋白質會分解成分子較小的胺基酸,比大分子的蛋白質更容易被腸道給消化與吸收利用,這對一般健康人的蛋白質消化吸收是沒什麼影響,但對身體虛弱的人可就有差了。

珍苑的蒸雞精是來自台北迪化街,用愛與期待、嚴選優質認證的黑羽雞採用日式高溫高壓殺菌熬煮四個小時以上,堅持將最濃、醇、香的蒸雞精帶給消費者食用。

可以看看真心看台灣的這段報導。

《以下要正式進入開箱文介紹辣!!!!!!!!》

外表的盒裝包裝採用大方的淺紫色,分裝小小一包相當方便攜帶就算是要送禮都不顯得失禮。貝果兒所體驗的為特殊的包裝,一般來說官網所販售的大約為15入的包裝附有禮袋。鋁箔的包裝打開後呈現金黃色果凍的樣子,看起來富有膠質與蛋白質。

特別貼心孕婦的設計,就算沒有剪刀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打開。

< 避免習俗孕婦忌諱拿剪刀 >

一包的份量大約為70公克,大約是三分之一碗的分量標榜是零膽固醇零脂肪。

貝果兒個人認為珍苑蒸雞精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常溫保存』!!!

這樣就算在炎熱的夏天中都不用擔心,外出時保鮮的問題,更便利通勤族攜帶。

盒子的包裝清楚的寫著烹煮的食用方式,建議是用電鍋或者是隔水加熱的方式熱透。貝果兒的方法比較偷懶一些,是運用『微波爐加熱』。小小一包帶到公司後加熱三十秒就可以飲用了。

珍苑蒸雞精的顏色呈現淺淺的金黃色,味道嘗起來爽口不油膩,最重要的是沒有腥味。

如果還是害怕有味道的朋友,我建議可以加點熱水或是跟著白飯一起煮會有淡淡的雞湯香也很營養。

飲用滴雞精的小提醒

  • 縱然滴雞精雖好但患有痛風、嚴重腎臟病的患者,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 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不完全,建議烹調成粥或副食品來食用不用強迫孩子一定要服用(這點很重要,貝果兒最近都拿滴雞精來取代本來的高湯塊來料理食物。
  • 最佳飲用時間建議為早上起床的時候,空腹喝效果最好。孕婦為了避免寶寶長太大,建議大約兩三天食用一包。

珍苑蒸雞精哪裡買

官方網站

www.jnyfood.com.tw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

門市資訊

  • 民生店: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71號
  • 延平店: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32號
  •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 新 光 三 越-台 中 中 港 店: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 新 光 三 越-台 南 西 門 店: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諮詢電話:02-2552-8018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