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前不要說你吃過好吃的乳酪蛋糕

 

自懷孕起,本來就愛吃甜點的貝果兒更加為所欲為了。但對吃口味上來說顯得刁鑽多了,特別是對食材的挑剔。若是吃到不新鮮或是不天然的產品立馬心悸加想吐,丁先生都戲謔我可以趁這個時候來嚐嚐百毒。(誤~)

所以本來就熱愛甜點的貝果兒很開心可以受到起士公爵彌月蛋糕試吃邀請。

 

這次貝果兒所體驗的產品分別為『天使輕吻輕乳酪蛋糕』及『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盒子中附上滿滿的商品圖,價格顯得中尚但不至於到貴》

先來說說來自台南的『起士公爵』這個品牌吧! 

源自一位在醫院工作的醫管人員,趁著下班後時間,和同事學做蛋糕,愈做愈有興趣,最後乾脆­上網路去賣,雖然許多網友捧場,生意也不錯,他卻發現,蛋糕體本 身的奶油、鮮奶油和餅­乾底,熱量就超過一千大卡,而自己平常的工作,卻是教人預防疾病,於是他開始摸索,如­何做出一個不造成健康負擔的蛋糕,經過多年 研發,終於利用"減去法”;,成功做出不加奶油、鮮奶油的起士蛋糕,蛋糕裡面的果醬堅持自己熬煮,水果也都來­自友善農法,吃起來美味又養生。

堅持不加奶油、麵粉好名聲讓金馬獎五十周年都指定要它當來賓伴手禮,就可以知道有多火紅了 ! ! !

 


收到蛋糕的當下可以感受到起士公爵的用心,堅持低溫宅配。

我收到的時候,蛋糕都是冰冰涼涼一點也不馬虎外觀分別用淺藍色及淡粉紅色為底,印上燙金的字樣。

低調奢華的包裝輕輕宣告親朋好友新生兒出生的喜訊。

 

【天使輕吻乳酪蛋糕】

天使輕吻輕乳酪蛋糕有一種鵝絨黃像初生Baby的肌膚,有一種香氣叫自然。

初次品嚐就被他淡淡的檸檬香所吸引了,一般的乳酪蛋糕都顯得偏甜。

這一款6吋大小剛剛好,1/4塊剛剛好分享不同的喜悅。

加上減糖、少奶油的製作過程吃到的是淡淡的芳香,就算是在減肥中的人都可以安心享用。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金黃色的極致口感, 來自獨一無二的認真與堅持 咬一口就感覺得到純粹幸福與滿足的感動。

跟天使輕吻比起來,我比較偏愛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他的口感偏向傳統乳酪蛋糕咬下去的第一口綿密到有點像是起士條非常濃密。

我喜歡它在嘴裡慢慢化開奶香味,令人有種被呵護的幸福感。

後來隔天我特地把它放進冷凍庫裡冰,要吃前30分鐘拿出來退冰。口感有些像冰淇淋反而吃到最原始的乳酪味似乎還可以品嚐出乳酪微鹹香氣。下午茶時刻,乳酪蛋糕搭配一杯紅茶正好去油膩,吃到淡淡的原味。


【切蛋糕小撇步】

建議可先將金屬水果刀浸於裝滿熱開水之杯中約15秒,將刀上水份擦乾再切每切一刀前需重覆將刀溫熱及擦乾動作,即可享受分切美美乳酪蛋糕的成就快感。


完美起士蛋糕就完成了,也不會有任何沾黏的問題。


【媽媽手冊換彌月蛋糕申請說明】

1. 憑媽媽手冊申請 (須提供手冊封面及寫有預產期的頁面)

2. 申請時間:預產期前一個月及產後一個月內

3. 申請費用:天使親吻(6吋)原價199元、純粹原味(6吋)299 及二種口味一起申請450元

4. 取貨方式: 建議採門市取貨; 如需宅配則請媽咪負擔冷藏宅配費$150元

5. 彌月體驗禮盒為特製訂單之商品, 請於取貨日前5天與取貨門市電話預約

6. 每本手冊限申請乙次,每位新生寶貝限兌換一次,恕無法再重覆兌換。

申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7fq8tnafM2eX7b9..


【起士公爵相關資訊】

【起士公爵】

 

官方網站:http://www.cheeseduke.com.tw/index.php?route=comm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門市資訊】

 

京站百貨B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市新光三越新天地地址: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B2

台南南紡夢時代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

高雄明倫巨蛋店地址:高雄明倫巨蛋店

 

 

【網購高人氣彌月蛋糕】給寶寶最特別的客製化彌月蛋糕。日燒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