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懶人保養法必備,日本原裝!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保養六效合一、一瓶就搞定所有保養步驟。

 

這次收到體驗的產品容量分別有100ml跟20ml的,定價分別為750元及280元。

 

價格比起專櫃保濕商品來說算是挺親民的入門保養品,尤其20ml的大小很適合在秋冬這不穩定的天氣中攜帶在包包中隨時急救補充一下。

懷孕邁入後期了,天氣也開始入秋了。

原本就是敏感肌膚的我,懷孕後皮膚顯得更容易泛紅,尤其是日漸脹大的肚子。

難怪古代老人家總說婦運懷孕後期是『一暝大一寸』,現在才體會到懷胎十月有多麼辛苦。

從懷孕開始我已經用掉無數罐乳液,只要是宣稱可以消除妊娠紋的我都來者不拒。

當中不乏專櫃的、開架式的都有快可以匯集成心得分享冊了。

艾迪美乳霜在日本可是暢銷多年的保濕產品

這次很開心心收到新品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產品的邀約體驗。

來自日本原裝的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號稱『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不易刺激性』因此適合全家大小、全年齡肌膚適用且可每天都能夠讓人使用。

外包裝看起來就富有水感,清楚附上使用說明方式。

→ 於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每次取適量水凝露均勻塗抹在臉部與頸部。

打開產品後呈現淡淡的乳白色水狀液體,無色無味看起來挺天然的。 


 

《實際使用產品》

 水狀的乳霜輕輕好推開,有點像果凍般水嫩水嫩的觸感。

全臉塗均勻後輕輕地用雙手拍拍臉頰,乳霜一下子就吸收了。

懷孕之後最在意就是成份來源,對於來路不明甚至具有濃濃香精味的保養品。我一律謝絕聯絡,畢竟這可是關係到寶寶的健康。ˋ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在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的香味像水狀一樣富有彈性,使用過後沒有任何黏黏的不適感且臉部清爽不緊繃。

我覺得一個好的保濕產品絕對要看隔天早上睡醒後的肌膚,那時的皮膚彈性是最準確的。好不好上妝關係著前一晚的保濕工作有沒有做完善,我喜歡使用完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隔天早上化妝的時刻,妝容淡淡且服貼自然一整天都可以有好心情。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

 容量定價:100ml跟20ml,定價分別為750元及280元。

 成份介紹:

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強調保養六效合一、一瓶就搞定所有保養步驟。海洋深層水的高親膚性,搭配革命性激發成分(皙玻酸NCPA+),引領豐富的礦物質及珍貴的海洋青春修護精華提供肌膚保濕黯沉,恢復Q彈幼嫩的細緻光滑。

更多資訊如下:

官網:http://www.risetop.com.tw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TIMEDSHOP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