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3_213940

『王大夫一條根』可是流傳在婆婆媽媽肩痠痛鐵打損傷最佳必備良藥,早些年貝果兒的媽媽也常常添購他們家的產品。現在也出了以一條根為主要成分的漢方面膜!!!

但大家一定會問到底甚麼是『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是中華民國金門縣的特產之一,產於金門珠山村,為金門原生藥用作物,是種多年生豆科植物,且有一條主根因而得名。

一條根具有平肝、健體止盜汗、強壯等功能主要醫學用途能用於治風濕症、強筋骨、壯身體。

20151123_214216

接著就讓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王‧美人系列-根姬緊緻修護面膜』體驗。

外包裝上清楚註明本面膜擁有保濕透亮、緊緻撫紋、修復肌膚、全膚質適用功效,主要成分為一條根、銀杏、山藥、甘草,完全是漢方純天然配方。

20151123_213724

20151123_21382820151123_214257

一盒當中擁有四片面膜,售價:800元。(坦白說不是很便宜唷!!!)

但為了愛美,我相信大家都是很願意把錢花在刀口上的。

20151123_215746

在打開面膜前,我腦中一直想著會有濃濃的中藥味撲鼻而來。

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除了精華液多多之外整片面膜幾乎是無色無味。

20151123_215845

面膜的質感很特別,不像一般紙糊的面膜往往在調整位置的過程因拉扯而破裂。像外包裝上寫的如蠶絲般無負擔的透氣感,臉部的毛孔彷彿都在呼吸。

冬天的時候皮膚都容易乾燥發癢需要加強保濕,讓面膜靜待10~15分鐘讓肌膚可以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

20151123_221005

最近我除了敷臉部的面膜外,因為懷孕期間皮膚也會特別的發癢粗糙所以面膜使用完後我會敷在膝蓋、肚子加強其他肌膚的保濕。

懷孕也要美美的,而且更會要注意產品的成分與品牌的可信度。

20151123_221205

最近我除了敷臉部的面膜外,因為懷孕期間皮膚也會特別的發癢粗糙所以面膜使用完後我會敷在膝蓋、肚子加強其他部位的保濕達到二次使用不浪費。

20151123_221051  

記得取下面膜後一定要快速輕拍臉部加強精華液的吸收,敷完後臉部部會乾澀也沒有黏膩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清爽透亮。

隔天早晨起來後,臉頰都微微透亮上妝也顯得容易多了。


20151123_213940

『王‧美人系列-根姬緊緻修護面膜』

官方網站:http://www.drwang1855.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M.DrWang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