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_153808  

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讓保養從洗臉開始吧!

這篇文章從生產前拖到了丁夏天都出生滿月了

但也是因為這層關係,貝果兒坐月子期間都是使用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

主要原因是因為貝果兒採取親餵母乳,當媽媽後更會開始注重產品的成分及是否添加過多的香精。

這些不好的化學物質都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

20160125_153703

20160125_153735  

先說說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這個的產品

其中約有10%成分來自ECOCERT認證公司,ECOCERT認證公司起源於法國為一國際性之組織。

從事有機認證工作,除了認證國家級標準有機農產品外,還在2003年自訂天然有機化妝品的認證標準,其認證可說是國際上認證最深最廣的單位。

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認證機構,在國際市場上擁有極高之公信力,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20160125_233045

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來自台灣自行研發的品牌

為肌膚做了最嚴格的把關,採用全天然有機的產品,主打溫和洗淨就連寶寶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但往往主打溫和的產品常常在洗淨力上差強人意,以下來看看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的洗淨力如何?

20160125_233150

 

首先在手上大力地用眼線膠畫一筆,接者放上潔顏泡泡

20160125_233157

看看這泡沫,相當的濃稠。

20160125_233214

以畫圈的方式順時鐘的方式搓揉幾秒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原本畫黑色眼線膠的顏色已經慢慢變淡了

20160125_233222

20160125_233258  

用清水洗淨後,原本黑色的眼線膠已經完全找不道使用過的痕跡且皮膚顯得透亮。

現在換我實際來使用

20160125_233338

20160125_233348  

將豐富的泡泡大量塗抹於臉上,用冷水溫柔的塗滿全臉。

20160125_233412 

他的泡沫相關的緊密細緻,用水均勻的塗抹後拿出我最愛的洗臉機

順著順時鐘的方向輕輕畫圈,T字部位與眼角也不可以放過。

20160125_233419

尤其是鼻頭跟兩邊鼻翼的部分特別需要加強,主要可以深層肌膚充分洗淨髒污。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惟有將污垢清出才有辦法滲透肌膚底層達到真正的保養。

20160123_140616  

貝果兒本身是油性混和肌膚,體驗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洗後非常的舒服。

尤其在冬天需要大量保濕的季節裡,最近很愛用泡泡式的洗面乳,節省搓泡泡的時間(完全是懶人清洗壓XD)

其實越濃密的泡泡洗淨效果越好,並且高綿密的細分子才不會傷及皮膚。

洗完後臉不會太乾澀緊繃,有估溜估溜的觸感。

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一罐有150ml的大包裝,只要一點點(大約十元硬幣的份量) 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適合所有膚齡及膚質。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他沒有香精的味道,就像它的外包裝跟名稱一樣,相當純粹且自然。CP值頗高

20160125_153754

20160125_153731  

Antis魔妍面膜-潤粹。魔淨潔顏泡泡

官方網站:http://www.antisbeaut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tis.corp/

成分:玻尿酸、水解小麥蛋白;海藻醣等

使用方式:臉部先用清水打濕,再取適量輕輕於臉部以畫圓方式按摩,再以清水清洗乾淨

其他:10% ECOCERT成分添加,不含SLS、SLES,不含酒精及parabens

北衛妝廣字第10402108號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