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_184941  

來自網路超人氣團購宅配美食『享鮮購Fresh GO』,讓貝果兒十分鐘上菜囉!

過去我很堅決反對冷凍微波食品,一來對冷凍食品的健康跟營養度都打很大的問號,再來我刻板的覺得冷凍過後再加熱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好吃?

自從結婚天天自己開伙後,就體會媽媽們的辛苦與偉大。

這次很開心享鮮購Fresh GO宅配美食的試吃活動,讓我體會到冷凍食品也是有像熱炒店現煮的美味XD

享鮮購的品牌介紹

1

2  

平價又好吃的享鮮購宅配料理超過20種以上的選擇,一個月天天換一道主菜都沒有問題。

20151123_181459

20151123_181507

本次體驗的產品為四菜一湯,宅配到府時的冷凍模樣

20151123_181527  

每個料理包包裝後都有說明其加熱的方法,分別為微波爐、電鍋、隔水加熱或是加到鍋子中加些許水拌炒加熱。

20151123_182602  

料理包隔水加熱,我是覺得要花費過多的時間而且或許是加熱的關係。有水蒸氣跑進去或破壞它原本的味道。

就像小時候帶便當總要放進大烤箱中,在美味的料理都吃不出它的原味來了。

20151123_183646  

豆香辣炒鮮魷芹我就放進平底鍋中,先略加些水將它解凍再放入一點點的沙拉油大火炒三分鐘香味四溢,光用看的就相當有成就感。

20151123_184947  

糖醋鮮蔬里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水加熱的關係,肉質吃起來沒有很鮮嫩,粉粉的。

但搭配的醬汁吃得出來師傅的用心,周邊搭配的蔬菜相當的新鮮好吃。

20151123_185001

20151123_185004  

豆香辣炒鮮魷芹

客家菜的經典代表,看似簡單準備卻是複雜繁瑣的一道料理。

魷魚吃起來相當的美味可口有嚼勁,豆干有先酥炸過,所以炒起來也不會過嫩搭配芹菜油而不膩。

適合下酒下飯,讓貝果兒好想說『老闆,來一杯生啤酒吧!』

20151123_185015

20151123_185019

黑胡椒牛柳佐洋蔥

黑胡椒的味道恰恰好,不會過鹹或是過嗆。牛柳完全不會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就失去它原本的鮮嫩佐洋蔥讓味道絕配。

總結這道料理太下飯了!!!再來三碗白飯都沒有問題。

20151123_185033

20151123_185037

羅勒醬燒雞腿肉

運用家常常有的三杯炒法,大量的薑片與九層塔提香。

雞腿肉各個飽滿結實與調味料充分的融合再一起,完全沒有雞腿肉料理最怕的不入味。

20151123_185045  

翡翠蛤蠣羹

當中的蛤蠣跟海菜份量太讓人驚艷了,羹湯濃稠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而且喝的到海鮮的鮮甜。

端上桌的那刻就像在館子常喝到的羹湯一般,冬天熱熱的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

享鮮購的料理包小小一包適合現代忙碌的小家庭,一包大約是2~3人的份量。

一包價格大約都一百元左右,比自己買菜還來的便宜又省事。如果要宴客也是不錯的偷甲步壓!

就連丁先生一開始都還以為是我現煮的,後來才說我就想說你哪來這麼的賢慧又是買菜又是準備這一桌沒三四個小時怎麼可能。(真是欠揍~)

享鮮購FreshGo

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freshg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Go54859599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