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具14  

羊年去,猴年到來。新的一年開始就讓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招來好桃花補充浪漫能量擁有好人氣~

說道口紅可是貝果兒包包中不可或缺的化妝品品項,無論在哪個場合中即使沒有上妝,塗些口紅就可以擁有好氣色獲得好人緣。

KRYOLAN歌劇魅影是個開架式的長青品牌,過去我就是他們家睫毛膏跟蜜粉的愛用者。

面具1

這次體驗的是2016年的新產品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

唇彩最重要的就是水潤度跟保濕度還有顯色度,這是一支讓我一試便上癮的的口紅

小小一隻放在包包中非常方便,快速榮登我最愛的寶座。

面具10

《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新色上市】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

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面具13

實際測試到嘴唇上,呈現水潤般的實地有點類似護唇膏

單擦一層有點類似護唇膏呈現簡單的保濕感,要多擦幾層才比較顯色

面具4

阿阿阿阿~~~~請忽略掉完全素顏的黃臉婆,特別帶小孩後出門都難有時間好好化妝。

打開的當下,坦白說那大紅色一開始有嚇到我!!!測試在手上發現顏色淡淡的,擦起來顏色淡淡的,保濕度很夠。

面具5

嘴唇可以看得出分別:下層有塗抹顯得較有氣色及活力,上唇明顯的看出較為暗沉

 

面具8

嘴唇上有淡淡的珠光,看起來有些立體有ㄉㄨㄢㄉㄨㄢ的也不會卡唇紋間

顏色相當的飽滿且自然,完全是超好感的顏色適合所有的妝容及場合。

就算真的沒有時間化妝,輕輕抹一下臉就亮起來了,媽媽就算是素顏都很美(笑~)

下次去倒垃圾也不忘記要擦唇蜜呀~

面具9

卸妝也不會難卸,很容易就可以卸下來。

唇彩若沒有卸乾淨,色彩沉澱後,長久下來會導致嘴唇暗沉無光。

而且過重的顏色會讓嘴唇增加不必要的負擔。

 

面具11  

這支我個人挺大推的,開架式的價格專櫃的等級

輕輕抹一下像鄰家女孩,多抹幾層會有成熟女人的撫媚感完勝呀~

算是多功能的唇膏增加充滿桃花的正面能量,快速擄獲眾人的眼光

面具12  

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新色上市】桃花唇膏

<2016.01新品上市> 特潤蜜唇膏4g 市價NT.$800元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