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自台灣團隊,完全MIT制的頂級保養品

SDJ蘭花金粹是台灣霖展生化公司所研發的產品嚴選天然有機成分。

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化妝品安全檢測,無檢出微生物、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採用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原料,採用(智慧型微載體TM / SmartNanocarriersTM )多層包覆專利。

台灣素有蘭花王國的美譽,這次貝果兒所嘗試的產品便是由台灣蝴蝶蘭萃取出的保養品。

2

保養順序

蘭花金粹- 胜肽卸妝乳→蘭花金粹-胜肽柔潤乳液→蘭花金粹-胜肽修復露→全方位歲月修復奢華霜

3

積極強化抗老除皺,360度打造肌膚防護的立體金三角防線~

15

蘭花金粹- 胜肽卸妝乳

珍貴蝴蝶蘭萃取與絲蛋白,並搭配Marine Biopolymer TM,就形成具親膚性的成分。此卸妝乳屬於含嫩膚配方的溫和型卸妝乳,不僅有效卸除眼部彩妝及清潔臉部髒污,且能夠在卸妝過程使得肌膚不乾燥,同時調理肌膚。

8

肌膚清潔的第一步就在於卸妝

現在空氣差,尤其PM2肆虐。所以無論是否有上妝,我回家第一件事情便是卸妝。乳液狀的卸妝乳可以畫圓圈搭配化妝棉輕鬆卸除臉上的污垢清潔毛孔,使用後肌膚光滑不澀。

5

蘭花金粹-胜肽柔潤乳液

蘊含高純度的蠶絲蛋白、太陽花精華、Marine Biopolymer TM、高純度薔薇花蜜精,能使肌膚補濕效能可保持整晚的滋潤、柔滑,減緩老化速度,令肌膚維持年輕狀態。微米黃金球分子深入肌膚,發揮抗皺、緊緻、水嫩。令每一吋熟齡肌膚綻放活力青春,返回青春黃金年代。

6

7

潤膚乳有淡淡的清香,說不出是甚麼樣的味道像是洗好澡一般的清爽~

潤膚乳的質地呈水狀,輕輕一推便可以使用全臉相當滋潤。

4

蘭花金粹-胜肽修復露

結合台灣蝴蝶蘭花瓣萃取物及微米黃金球,且搭配蠶絲蛋白與高純度保濕Marine Biopolymer TM微膠劑型,可持續性紓緩及修護臉部細紋及脆弱膚,達到滋潤、清爽並光滑,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使肌膚獲得最為細膩之呵護。

9

10

冬天就是加強保濕修護,修復露較為濃稠。肌膚老化的首要就是乾燥,尤其在冬天的時候特別要加強,除了臉部的肌膚我還將它用來塗抹在脖子上。使用厚華嚕華嚕的好舒爽~

14

全方位歲月修復奢華霜

頂級有效乳霜系列。

運用新一代製程技術「奢華級多層微脂囊技術」與「ICE CREAM冰泉配方」,親膚性極佳,活性成份深層滲透至皮膚深層,使肌膚持續深層嫩澤,不僅發揮營養霜的機能,猶如精華液般的水嫩觸感,使用觸感柔滑,不 黏膩。添加珍貴的Glutathione、MDI Complex、Nectar Kniphofia Extract等多種頂級天然成份,不但可形成保濕保護膜,亦能達到柔嫩、長效撫皺、持續緊緻肌膚、強效保濕、膚色明亮及活顏再現的抗老功效。

11

12

13

最後保養的步驟就是全方位修護奢華霜了

別看這小小的一罐質地有些淡棕色,非常好用!!!!!

尤其用在眼角周邊的乾燥皮膚上,上妝前擦一點眼妝可以更為服貼

主要功效在於抗老細小的皺紋

 

20160222_134424

【總結心得】

女人過了25後就要開始慎選抗老抗皺的保養品,SDJ蘭花金粹這系列的保養品完全是台灣MIT研發創造

沒有任何的酒精刺鼻味擁有淡淡的清香,特別在冬天趕走肌膚乾巴巴的困境,還原嬰兒般地彈Q的肌膚觸感。

 

產品官網:http://www.sdj.tw/

~~~~以上為試用大隊的體驗文~~~~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