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貝果兒很愛敷面膜,小小一片總是在30分鐘內可以有立即的效果。

完全是懶人保養最極致的小撇步呀~~~~~~~

本次體驗的商品是美麗心機由利大吉有限公司所研發,屬於MIT的保養品。

廠商除了用心在保養品上之外,很特別值得推崇的是連面膜的材質都是選用天然的植物纖維速製造而成環保材質可輕易分解,不對環境造成負擔。

除了人美之外,心也要美為環境也要盡一份力。

外殼設計包裝簡單大方,一盒擁有三片入。

這次嘗試的是美麗心機的高人氣明星商品『頂級高濃度玻尿酸保濕羽絲絨面膜』『頂級蝴蝶花多胜肽緊緻羽絨絲面膜』兩款

9

先來看看『頂級蝴蝶花多胜肽緊緻羽絨絲面膜』

這張面膜主打『修復』、『賦活』、『緊緻』

主要成分:純水、玻尿酸原液、天然玉米萃取、有機蝴蝶花萃取、三胜肽、印度金鈕扣萃取(六胜肽)

4

5

最近很火紅的美妝元素『胜肽』到底是甚麼東西來著的呢?

2002年世界皮膚醫學大會WCD發表,胺基酸多肽Palmitoyl Pentapeptide-3是抗老化的最新生物科技,於老化的纖維母細胞中可促進膠原 IV、I型及glycosaminoglycan的合成。

運用在活體實驗中,使用各種多胜肽在2、4個月後皆能有效減少皮膚粗糙度、皺紋體積量及皺紋深度;另一個實驗中,分別使用3ppm 的Palmitoyl Pentapeptide-3及700ppm的維他命A醇於2、4個月後以數位影像分析測量皺紋深度、長度和皮膚厚度,發現胺基酸多肽與維他命A醇的功效相當,2003年美國皮膚醫學年會AAD亦發表Amino-Peptide臨床實驗功效,證實胜肽對抗老是有一定的功效存在。(取自美妝維基百科)

其中六胜肽的主要功能為阻擋肌肉收縮訊息平撫表情紋,有助減少面皰處黑色素沉澱的產生,三胜肽增生膠原蛋白減少細紋,促進第III型膠原蛋白新生、抗皺緊實肌膚。如此精華結合在一起就可以知道這張面膜有多強大!!!

1011  

包裝簡約大方,採用金色的字體有些奢華的美感

12

1314

撕開包裝後,一片精華液相當多的面膜

可以摸到面膜的精緻度

15

面膜分別有白色珍珠膜(隔離層)、藍色(支撐層)、羽絨絲面膜

18

使用的時候先將白色珍珠膜給撕開

接著將藍色布層朝外平鋪於臉上肌膚,再把藍色層給輕輕撕開來

最後調整白色的面膜於臉上的位置

敷上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可以感受出來『羽絨絲』面膜的細緻

肌膚感覺相當的柔順一點都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面膜無色無味無酒精成分,完全不會刺激臉部肌膚

28  

敷完後可以稍稍感覺到眼角的肌膚似乎有些被拉提了起來

肌膚水潤卻不緊繃,臉上可以看得到殘留的水分

敷完後輕輕拍一下臉部肌膚,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至於要是重視保濕的朋友或是在冬天裡皮膚乾燥的人,可以選擇美麗心機的另外一款『頂級高濃度玻尿酸保濕羽絲絨面膜』

8

這款強調『補水』『鎖水』『保水』

主要成分:純水、維他命B3、玻尿酸原液、薰衣草精油、玻尿酸胜肽、鎖水磁石、海藻糖、豌豆萃取等成分

67

可以看到滿滿的玻尿酸,主打就是鎖水、補水還給肌膚彈性

這款一樣是採三層式的面膜,比較不一樣的是也許是添加了薰衣草精油。

面膜有股淡淡的清香,面膜的質地相當的柔順細緻延展性也啵棒。

稍微調整一下,整片面膜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

22

24

25

這款一樣是採三層式的面膜,比較不一樣的是也許是添加了薰衣草精油。

面膜有股淡淡的清香,面膜的質地相當的柔順細緻延展性也啵棒。

稍微調整一下,整片面膜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

2627

稍微調整一下,整片面膜可以完全服貼於肌膚

敷上後不會滴滴答答的,精華很扎實的停留在臉上

面膜質地看似都相當濃稠,但敷完後卻又非常清爽不會有任何油膩感

很適合在冬天肌膚乾燥或是夏天曬完太陽後立即補水保濕一下

30

美麗心機這系列的面膜我最推崇的就是它細如羽毛的羽絨絲面膜

再來精華液的部分總給的大方

貝果兒屬於敏感肌膚,這款敷完後肌膚感覺都在呼吸可以感受出來它的天然度

價格的部分用料頂級,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現在樂天市場就可以買到囉!!!

2 

美麗心機頂級絲絨面膜

官網:http://www.rakuten.com.tw/shop/btmall/

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btmall/product/88003/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