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國女人最優雅在於隨時保持體態與香噴噴的狀態

來自美國的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香氛噴霧是我最近新入手最愛的玩意

貝果兒有一個怪僻好跟興趣就是收集香水,出門可以大素顏但是絕對無法容忍自己忘了噴香水

維持好的體味其實也是對於他人的一種尊重更是提升自己魅力的主要來源之一,

只是一瓶香水往往動輒上千元,對於一般的學生或是小資女孩來說難以入手。

好在我遇到了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香氛噴霧,可以隨著場合的不同也擁有不同的味道。

3

是不是光看到包裝就忍不住想要尖叫了!!!!!!!!!!!!!!!!!!!

4  

《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香氛噴霧品牌起源》

PDC公司創立於1981年,為全美三大香氛製造公司是全美前10最有價值品牌

Parfums de Coeu公司旗下的香氛產品其中一系列,本產品在美國市場已銷售多年在各大零售賣場都有舖貨。

訴求以平實的產品價格,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商品,在日本為熱銷產品,另外也在韓國、加拿大、均有販售。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今天依照服裝場合的不同,分別介紹不同味道的香氛噴霧。

7

清新白麝香

自然清新明亮的白色花香,展現出乾淨而單純的美好芳香,

蘊含清新典雅的溫柔,展現出女性特質的細緻魅力

9

適合初體驗香水族群、學生、郊遊

10  

這款香水的味道是以大自然清新香味為主,基底為茉莉、風信子及康乃馨等香味。

屬於清新淡雅,周末的假日若想放鬆好好地出遊或是去運動的時候擔心身上的味道會不好聞,清新白麝香是很好的選擇。

6

情定巴黎

眺望著艾菲爾鐵塔,

我們曾經夢寐以求的畫面,現在就栩栩如生的在我們眼前佇立著。

這一刻,決定情定在此。

14

適合上班族、小資女孩、姊妹下午茶

15

面臨跑客戶或是提案的時候,想要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又不要太過於花俏。

情定巴黎在前味上採用令人神清氣爽的佛柑橘

中味帶點淡淡屬於都市女性的玫瑰與牡丹花味增添了上班族些許的浪漫氣息

在後味的部分用香草蘭花給人精煉的放心感。

12  

小小一瓶S型的瓶身,一點也不會佔去太多的重量。

8

粉紅之吻

相遇相知相惜的感動,最後情不自禁一吻,

讓妳掉入童話般的愛情漩渦。

適合週末跑趴或是與心儀的他約會

16

粉紅之吻充滿甜甜的味道,就像戀愛時刻的甜蜜與幸福感。

就算是一個人跟朋友出去跑趴,充滿正面的香味也可以吸引到好姻緣。

柔和的花香令人難以抗拒,天呀!!!這完全是必勝香水來著的!!!

這樣的大小放進小小中再帶支口紅、錢包、手機,這個周末完勝

5  

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香氛噴霧的香味持久,一整天下來也仍有淡淡的味道。

每個階段的味道皆不同,給人不同層次般的驚喜。

重點是一瓶的價格才兩百元左右,就算整個系列全買了也不會覺得奢侈~

別只顧著妝髮配著甚麼包包,香水亦可同步搭配各種場合。

2

BODY FANTASIES 身體幻想香氛噴霧

實體店面及網購通路:康是美、全省寶雅、小三美日、巴黎草莓、TOKYO PLAZA

粉絲頁:www.facebook.com/GirlsPrettyShop

官網:http://pglcosmetic.com.tw/index.asp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