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7  

沒到過戀人岬別說你到過關島

關島一直都是蜜月旅行的前幾名首選,除了絕佳的風景外也不乏許多動人的愛情故事,其中位在關島北邊的戀人岬可是關島最著名的景點。

IMG_6595  

戀人岬的門票一個人美金3元,門票只有觀景台並無其他附加內容鎖頭需要另外添購。

登上觀景台可以一覽菲律賓海及杜夢灣飯店的全景視野,白天壯闊晚上浪漫,傍晚時分更可以看到夕陽的景致。

IMG_6569

IMG_6609  

戀人岬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是說曾經有個富家女愛上了一個窮小子

當然父親絕對是不願意的然後百般阻擾要她嫁給西班牙軍官,於是富家女只好相約窮小子到杜夢灣的一角從崖上跳下去殉情。

(故事都是這樣的千篇一律呀)從此他們就成為戀人的守護神,所以在岬角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鎖守護大家的愛情

IMG_6582  

杜夢灣是關島最漂亮的海景所在地,這裡的飯店也是關島上較為昂貴的飯店

IMG_6571

IMG_6573

IMG_6574  

不管傳說故事如何,眼前的這片汪洋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呀!

但從觀景台往下看著實挺嚇人的

海水相當透徹,可以看到海中的珊瑚礁(浮潛也是關島一大特色)

IMG_6612

IMG_6616  

戀人岬的廣場上有一座日本靜岡送來的鐘,據說是日本也有同樣的故事。

(就說各地都有一樣的殉情故事吧~哎!戀愛真的只是一時的,結婚後光吵襪子誰死就沒了浪漫了辣~~~~是有多悲觀XD~)

IMG_6597

總而言之,戀人岬是貝果兒心中首選的關島景點,若是跟團第一站也會來到這裡看看海買個鎖頭最後跟情人鐘照個相守護彼此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