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來到關島最不能錯過的行程就是教堂,畢竟在教堂舉辦婚禮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關島最不缺的就是教堂,那畢竟是後來為了商業所建造的

但是在關島的確有一座超過三百年以上的教堂古蹟『阿加尼亞聖母瑪利亞聖殿』

1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雄偉的,就像是明信片一樣

阿加尼亞聖母瑪利亞聖殿(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Basilica)是一座天主教教堂,坐落於關島首座天主教堂的基址上。

關島的首座天主教堂是在教士迪亞哥·路易斯·德·桑·維多利亞(Diego Luis de San Vitores)的指導下建於1669年。現在的聖殿建築隱現於棕櫚樹林中,是阿加尼亞眾所周知的地標。

6

它的前身的確是禮拜堂,也是關島在經歷了二次世界大戰後少數僅存的教堂古蹟。主要為哥德式建築的方式所建造的,佔地相當龐大。

7

8

10

哥德式的建築最典型的代表便是尖塔與聖母像

4

5

 阿加尼亞聖母瑪利亞聖殿所屬的天主教教徽章

9

教堂裡裡外外皆是彩繪玻璃,相當費工

2

 如果想要入內參觀,需要一塊錢美金是關島環島時必經過的歷史古經景點。

11

距離大教堂不遠處,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景點那就是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

這個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通常是市區觀光的第一站,它坐落在海邊的公園中。前方的View可是相當的美,是一個免費拍照的好地方。

13

別小看這座小小的自由女神像呀~他可是有意義的,話說在1950年美國童子軍

慶祝紐約自由女神像落成40周年所建造,1951年美國國會通過法案讓關島居民與美國本土居民享有同等的公民行使權

所以特別贈送這…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強調自由無價呀!!!

12  

初次見到這個只有原型兩百分之一的自由女神像時

 

著實忍不住想要大笑的衝動,這樣的大小比我們在台灣常見的蔣公或是國父銅像還來的小呀~

 

看在他前方景點宜人、天氣又好的情況下就好好的享受拍照的樂趣吧!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