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PIC是Pacific Island Club Guam的簡稱,也是到關島必去的大型渡假村

PIC到底有多大呢?

7  

他裡面有多家餐廳、豐富的水上設施與多樣化的運動課程有多家餐廳、豐富水上設施、多樣化的運動課程、查莫洛晚餐秀、SPA中心等等大到花上一天都玩不完呀!

非常適合蜜月旅行、家族旅行一整天都玩不膩的地方~

17 PIC採會員制,不住宿在PIC的朋友,若要參加PIC行程須購買One Day Pass 140美元(含一日票與午、晚餐)。

1像是台灣玩一次貴鬆鬆的風帆跟獨木舟一定要去玩呀!!!

他是分時段式的並不是隨時都有,所以一進去到PIC就一定要立刻去排隊免得會立刻客滿({秒殺行程})

21

園區內有一個珊瑚礁的浮潛活動,不要以為他是市區游泳池那麼簡單。

水深的地方可是有達到十公尺以上,貝果兒在游的過程中一度有腳軟

而且珊瑚礁地形相當的銳利,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割傷只能用手滑行

所以就算不會游泳都可以體驗浮潛的樂趣

20 看著熱帶魚、小丑魚、五彩繽紛魚(疑~)游來游去樂悠悠呀~

4

5PIC是以水上為主的遊樂園,你可以想像五倍大的八仙樂園,任何你想到的水上活動這裡都有。

譬如說這是消失已久的紅白勝利(?)

6

水上籃球還有水上排球

89 PIC中有一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就是無限提供乾毛巾呀!畢竟水上活動三不五時就溼答答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23  前面有提到PIC門票有包含午餐晚餐,去的時候千萬要有心理準備特別是Buffet就像是大逃難來的精采~(誤)在關島大多數還是以海鮮料理居多,麵包、牛排、豬肋排等等…幾乎每天都有

20140719_151233

風帆算是很特別的體驗,教練會帶著你上課在一旁教你。一次大約二十人左右吧!本以為很輕鬆的風帆卻根本站都站不起來。

1516  獨木舟算是我很愛的運動之一 ,在這裡完全沒有人會驅趕你,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10  不愛水上運動的人也不用太擔心,PIC裡面除了水上活動外。射箭、高爾夫球、撞球甚是籃球場一應俱全。(誰會來這打籃球呀!= .. = # )

19  晚餐時間是欣賞當地著名的原住民秀,內容也不外乎是美女被怪獸綁架然後村子裡的人怕得要死,後來有出現了一位勇者這樣的故事。搭配BBQ、啤酒就是今天的晚餐(關島的啤酒好像不要錢一樣,比水還便宜。)如果你想要近一點觀賞SHOW建議你可以早點去排隊。

1318  

22  

玩完了、吃完了,臨走前可以在躺在海灘上放空看看或者到PIC的商店買買紀念品。

總而言之PIC就是一個你完全不用動頭腦放空,享受度假氣氛的好地方。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