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如果我不說的話誰想的到眼前這餅乾咖啡居然是加速身體代謝的零嘴

生完小孩後,不得不承認代謝力下降了。

有的時候吃一片餅乾都罪惡的要死,尤其是又要餵母奶的時候對飲食不得不特別注意~

1

2  

以往我對減肥或是代餐的餅乾零食咖啡一向都沒有任何好感直到我遇到了康粹

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這麼好吃。而且小小一片才47大卡,吃下去兩片後肚子莫名的有飽足感。

4

打開包裝後很特別的是有一張食品檢驗合格的證書,說明裡面的成分。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這個舉動揪感心

6  

康粹美活輕纖餅乾是由艾利斯所代言,一盒有10包包裝,一小包當中有兩片。

當中的成分為擁有高膳食纖維,美味輕孅高飽足幫助新陳代謝並且含有非洲芒果種子+藤黃果抗油解澱。

5

7

濃濃的麥香味,有點類似口糧餅感或是乳酪蛋糕裡的餅乾或者手工餅乾的口感

8

9  

 不吃則矣,一吃也太涮口了吧!!!連我家嘴很刁的老爺都忍不住愛上了它

 相當適合上班族放在包包中,肚子餓的時候補充個熱量。

 神奇的是吃完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真的沒有那麼餓了XDDDDDDD

11 

康粹也有出咖啡系列,本來以為代餐的咖啡一定很難喝(又苦又澀巴巴巴之類的)

沒想到,光聞到味道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13

喝一口不澀不苦,濃濃的奶香和咖啡味。嚐起來偏向夏威夷豆和榛果綜合版的

這對每天都要至少喝上一杯咖啡的貝果兒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可是若是你本來就喜歡喝苦澀一點的咖啡的人來說,這就不適合了。

如果你是想要減肥的朋友建議

(1) 餐前吃: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亂吃一通

(2) 當正餐:咖啡加餅乾就足以當成一餐

(3) 嘴饞時:這是最常遇到的狀況吧 XD

嘴饞或是肚子餓的時候就來片康粹美活輕纖代謝餅乾吧!

產品資訊請洽 >> 康粹官方網站:https://tw.healthyextract.com/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