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今天,出門的時候我都不忘隨身攜帶保溫瓶。

有了夏天之後,保溫瓶更是出門不離身,洗奶嘴或是泡牛奶的飲用水,有個保溫瓶在身旁真的很方便。但是戴寶寶出門一趟不是開玩笑的,最基本的尿布、濕紙巾、小毯子、奶嘴等等東西,常常是考驗貝果兒的臂力是否足夠。如果再來一個保溫瓶加上水的重量,往往是壓死媽媽的最後一根稻草。

9

1011

 直到我遇到人因康元家的保溫瓶,超時尚的外型與顏色。有深海藍、甜心粉、薄荷綠三種顏色

(每一款的顏色都好美呀~我陷入了一種選色障礙的階段)

容量則有400ml與600ml兩種,輕巧時尚的外型讓我拿到的一眼就愛上了。(我承認我是個膚淺的媽媽~) 

6

後來我選擇了薄荷綠的顏色,淡淡的綠色給人清新的感覺。加上天氣慢慢轉熱了,我實在不想有太沉重的顏色。放在240ml的奶瓶旁,看起來也不會很大一隻。

12

超輕量瓶身最輕重量206克

重量比同級商品還清了大約33%的重量。這一點相當的重要。

5

 亮麗且時尚的薄荷綠,瓶身表面光滑高抗汙材質,就算弄髒了也方便好清洗。

15

採用SUS316內外瓶身

SUS316是由18%鉻、10%鎳、2.5%鉬及鐵組成的合金鋼,耐酸蝕非常優良,可以說是高級的不銹鋼。可耐高溫125度至零下40度,可以6小時達到72度的保溫效果

3

人因康元新負離子超輕量保溫水壺,主打SS4000高含量的新負離子,讓裝入瓶中的飲料可以口感變得更佳。

7

8

熱飲防燙口設計

單手按壓即可打開杯蓋並對口喝的保溫杯。便利單手彈跳式暗扣,增加了雙向安全鎖。

降低危險因子,確保因為誤碰或是小孩子調皮打開而燙傷。適合開車使用,一般保溫瓶打開蓋子後,還要再倒入杯子飲用,車子行進中可能打翻造成危險。

13

超大寬口口徑

直徑五公分的超大瓶口設計,方便裝一些湯湯水水或是副食品也都沒有問題。

14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瓶子打開的經驗,這款保溫瓶旋轉的真空技術,讓液體不會滲透出來,不用擔心包包會濕漉漉的。

2

整體而言,試用結果如下:

新負離子超輕量316保溫水壺

外型:輕巧亮眼

容量:400ml / 600ml

耐熱度:高溫125度至零下40度

保溫度:★★★★★

漏水度:★★★★★

方便性:★★★★★

我個人認為比起其他家保溫瓶來說,人元康因的品質跟價格CP值算滿高的。而且佛心來的針對負離子有五年保固,讓人很放心這個產品。

4  

人因康元

官方網站:www.ergocare.com.tw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