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觀止系列飯店一項給人Resort及走高質感路線,住一次絕對都不會讓你失望。這次下南部掃墓絕對不能錯過觀止系列的最新飯店『嘉義觀止』。

IMG_1121  

嘉義觀止位在熱鬧的嘉義市中心,前方便有星巴克、肯德基、麥當勞。半夜完全不怕肚子餓,嘉義最著名的文化路夜市也在車程十分鐘的距離便可以到達。外觀就像一般的商業大樓一樣,一樓是嘉義著名的燒肉觀止。(我跟丁先生一度想在這裡解決晚餐了 XD )

5IMG_1120  IMG_1117 

大廳的空間乾淨簡約卻富有禪意的設計感,空蕩蕩的大廳部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反而有種到了精品店藝廊的錯覺。由於嘉義觀止的前身為某銀行大樓,空間上都偏向方方正正的感覺。

4  

每層樓的房間數大約十來間,房間內的擺設延續觀止系列特有的清水模牆壁、浴缸設備、浴袍還有寬敞的大空間。Toshiba 42吋電視 (MOD高畫質頻道)、Villeroy & Boch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德國進口單人浴缸、Villeroy & Boch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迷你冰箱、快煮壺、天然羽絨寢具組、密碼保險箱、義大利Allegrini三合一沐浴用品、無線網路免費上網、網路插孔、茶包、礦泉水。

20160326_081328 

房卡內附上明天在B1的早餐券及燒肉觀止的九折券還有著名香氛的折價券。

6

床鋪為KING SIZE,躺起來軟易兼具。對於有睡眠障礙會認床的我們居然都一覺好眠到天亮,這是相當難得的事情。由此可見觀止的床有多好睡 X D

IMG_1102  3  IMG_1081  20160325_20033720160325_204504 

再來讓我備感貼心的莫過於是嬰兒床還有嬰兒澡盆,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在外過夜。

四個月大的夏天出門上仍有許多的限制,光行李就大包小包的,有嬰兒床跟澡盆這點很加分,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

IMG_1069  

位在12樓視野非常好,晚上還可以坐在窗邊喝杯啤酒吃個下酒菜,看看夜景好愜意。

IMG_1112

門後貼心巧妙的收納空間

浴室  20160325_20030220160325_200245

浴室除了單人浴缸外也提供了盥洗用品及乾濕分離的設備,浴室也不顯得擁擠。

20160325_200255

飯店所提供的嬰兒澡盆,夏天小妞洗得很開心

11

房間該有的基本配備像是礦泉水、茶葉小餅乾一應俱全。附的茶包可是有名的阿里山茶。

IMG_1098

這個房間沒甚麼好挑剔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第四台然後遙控器有點難使用。隔音設備似乎沒有很好,完全可以聽到別人家明天的行程 XDDDDD

98  

早餐從6:00~10:00位在地下1樓,嘉義觀止的早餐可以說是我近來吃過最好吃的飯店早餐了。

早灣  

白飯、炒青菜、火腿、熱狗、義大利麵、麵包、包子應有盡有,光是早餐的生菜沙拉就有三種醬料,大約超過了30種種類吧!

10  

稀飯熬煮的非常好吃,搭配嘉義特有的醬菜好涮口。這頓吃下來,讓我們完全飽足到下午,算是非常用心的一餐。

20160326_091504

健身房

 B1除了餐廳還有棋藝室、健身房、可以容納多人的會議室。

20160326_081334 

嘉義觀止就整體CP值來說完全不輸星級飯店,價格更是平價超值。很難想像星期五的晚上可以不用三千元就有這樣等級的享受,他已經完全納入我的嘉義飯店推薦首選名單之中。

嘉義觀止

官網:http://www.guanzhi-chiayi.com.tw/home.html

電話:(05)2813456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67號

※有高鐵接駁的服務,如果有需要可以提早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