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次的是與ollobaby歐羅北鼻網站的邀約體驗

ollobaby歐羅北鼻研選媽媽寶寶最合適的商品,上面所販售的商品。感覺實際有替爸爸媽媽著想,也體貼寶寶的舒適性。像是這此體驗的荷蘭 wallaboo功夫背帶CP值爆高呀~

01-4kungfu600  

image-in 

 

很開心可以接到荷蘭 wallaboo功夫背帶的邀約,很早以前就在關注他們家的東西。其實比起推車我更愛背帶,目前夏天四個月大開始進入分離焦慮期。

常常一沒看到媽媽,哭得像會被鄰居檢舉打113家暴專線一樣。尤其是出去時候的戶外場合更是重要,再來由於貝果兒目前是全職媽媽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很多

出門往往都是要推車跟背帶同時攜帶。所以我為了尋覓好的背帶可是已經入手了三款了,荷蘭 wallaboo功夫背帶是我的第四個背帶 XD

<<背法教學影片>>


<<背帶開箱文介紹>>

16

實際收到的包裝,非常的輕巧方便

17

分別有出豔陽紅/灰、時尚灰/藍、深海藍/灰,每一款都好好看唷!!!

貝果兒完全陷入選色困難障礙中,後來選擇較好清洗搭配衣服的時尚灰/藍

9

15

111  

拿出來看就像是一件加壓背心,獨特的雙肩X寬肩帶的支撐設計,幫助雙肩平衡分擔寶寶的重量。

寶寶腿部全方位環抱支撐,特別是寶寶坐墊的地方還有加厚鋪棉讓寶寶坐起來可以更舒適。

主要的連接處都是使用魔鬼氈的設計,如果不小心忘記怎麼穿,還有小抄可以看 XD

1819

除了採用天然的有機棉外,重量僅僅只有384公克。

這個超重要的,平常媽媽出門攜帶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多,實在無法分身乏術再來多一些重量。

20  

柔軟到如果寶寶在外面想睡覺,可以當作枕頭小咪一下都沒有不適感。

<<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2

3

一體成型的設計,搭配X雙肩寬帶的減壓。使用起來不太會有不適的感覺,阿木也可以健步如飛呀~

18

這款有點類似以前古早的嬰兒背巾就是運用媽媽身體的力量支撐寶寶的重量,側邊加壓環抱讓寶寶會更有安全感,可以靠在媽媽的懷裡(舒服到一下子就熟睡了~)

睡著的時候就將前方的魔鬼氈給黏上,增加寶寶的脖子支撐力

再來我覺得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荷蘭 wallaboo功夫背帶也很適合當成哺乳巾。

常常在外哺乳時都會擔心寶寶著涼或是媽媽的隱密性所以多帶一條小毯子,帶了荷蘭 wallaboo功夫背帶就搞定這些需求

5

6

荷蘭 wallaboo功夫背帶總共有兩種種背法:寶寶面向內、寶寶面向外

適用3.5kg~15kg的寶寶使用,除了一般的背法外也可以讓寶寶面朝外。這對於對世界開始慢慢好奇的寶寶來說是個非常棒的體驗。

4  

我好愛帶著女兒到處趴趴走一起逛街的日子,整體背起來幾乎沒什麼負擔,也因為腰帶跟肩帶寬度和厚度都很夠,所以就算背比較久也不會腰痠背痛的,重心也不會整個被往前拉。

7  

最後來個心得總結辣!!!

(1) X雙肩加壓的設計,背起來不太會有任何的不舒服感覺。

(2 )使用過那麼多款的背巾,384g是我用過最輕便的背巾

(3) 背帶可以依照寶寶的身形做調整,適用的年紀約3.5kg到15kg都沒有任何問題 (適合兩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4) 主要的背法有兩種面朝外及面朝內

(5) 背心一體成型的設計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穿脫 ( 偽單親媽媽的最佳幫手 )

(6) 有機棉的設計,相當的柔軟呀~~~~(當成枕頭也都沒有問題。)

只是在穿脫使用上面來說相當的複雜,必須大概熟悉個幾次才會上手。

他的最大容納腰圍似乎只能到42吋,因為夏天的爸爸180CM、85KG的身材就穿不進去這個背心中,所以如果身材較為壯碩的爸爸媽媽可能要再評估一下是否合適囉!!!

 

 

ollobaby歐羅北鼻

這裡買:https://www.ollobaby.com/product/2874/cid/12/%E5%8A%9F%E5%A4%AB%E8%83%8C%E5%B8%B6?mcode=7A55AC3AA5CAEB85

官網:https://www.ollobab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llobaby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