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又到了腸病毒肆虐的季節,前幾天的新聞才報導一個四個月大的小男嬰得到腸病毒成為今年年紀最小的得病者。

坦白說在當媽前我根本沒有注意過甚麼流感、腸病毒。自從當了媽媽後一秒成為了緊張大師,在路上聽到咳嗽就害怕。孩子有幾項比較容易得到的疾病是家長需要特別去注意的,像是腸病毒就是每年四月到十月最恐怖的病毒之一。

腸病毒介紹

腸病毒感染為幼兒常見的疾病,腸病毒指的是一群病毒,包含小兒麻痺病毒、克沙奇病毒、伊科病毒及腸病毒等種類,每一個種類還可分為多種型別,總共有數十種以上。目前小兒麻痺病毒已經在台灣根除,腸病毒病人都是感染其他腸病毒造成,其中以感染腸病毒71型最容易導致嚴重的併發症,5歲以下的幼兒為重症的高危險群。

台灣氣候溫暖潮濕,適合腸病毒生存,以4到9月為主要流行期,其實全年都有腸病毒感染個案,冬天也有腸病毒病例,只是比較少而已。感染腸病毒痊癒之後,只會對這次感染的型別產生免疫,所以一生中可能會得好幾次腸病毒。腸病毒感染並不是幼兒的專利,大人也會得腸病毒,只是大多症狀比較輕微,與一般感冒不易區分。腸病毒目前並沒有特效藥及疫苗,最好的預防方法是大人小孩都要勤洗手,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降低感染的機會。(衛服部官網資訊)

總而言之腸病毒的重點在於預防勝於治療,大家都知道酒精可以殺菌,但是你知道酒精卻不能殺死腸病毒嗎?

20160429_233848  

本次體驗商品為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潔‧腸病毒濕紙巾

先來說說它得獎的事吧!!!可以堪稱濕紙巾界最佳奧斯卡主角常勝軍得主。

>>成份為《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

>>通過《德國TUV》無毒認證及SGS認證

>>天然除菌配方

11  

cats  

這是業者出資產學合作的產品,市面上很多都標榜可是有多項功能的溼紙巾,但那往往是廠商自己所研發的,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潔‧腸病毒濕紙巾可是跟輔英科技大學實際產學合作,研發許久經過了無數的測試,像是通過大腸桿菌抗菌實驗、金黃色葡萄球菌,另外抗菌力達到99.9%。讓阿木可以好好地放心使用。

20160429_174036  

實際使用看看,水分相當飽滿濕潤紙張的延展性非常好,紙質是屬於柔軟型的。

1  

最近夏天的口慾期特別強,抓到甚麼東西都往嘴巴塞。就算在家裡,我一天也要擦好幾遍的地板。

快五個月大的孩子求知慾特別強,可以開始看一些繪本的故事書,每次帶女兒去圖書館或著借書回來給他看,我都會拿濕紙巾瘋狂地擦拭。擔心有病毒的感染。

2345  

夏天小妞完全覺得媽媽是在跟她玩耍,濕紙巾輕柔的質感逗著她哈哈大笑。

市面上有些濕紙巾酒精或是香精味非常的濃郁,這款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就算是阿便便完幫小嬰兒擦屁屁都相當的舒爽~

特別是小嬰兒的肌膚相當的嫩,我曾經有買過大牌子的溼紙巾結果一用屁屁馬上紅通通,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潔‧腸病毒濕紙巾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一包價格直逼百元大關,主要是因為經過輔英科技大學(細胞應用實驗室)檢驗,檢測結果可清除腸病毒,產品為純天然、無毒成份,因此原料較為昂貴!

6  

一分錢一分貨的真材實料。這個夏天讓孩子可以開心玩耍,阿木可以放心帶小孩出去趴趴走就靠他辣~

20160429_233719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潔‧腸病毒濕紙巾

FB:https://www.facebook.com/CianRou/

哪裡買:https://www.momomall.com.tw/m/goods/GoodsDetail.jsp?goods_code=1023520000003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