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Hoppetta全新系列─彩虹蘑菇四層紗,是超越六層紗防踢被又更進階一級的改良觸感。

四層紗強調更透氣、更輕薄,久仰Hoppetta防踢被的大名已久,也看過坊間無數仿冒的產品。直到我拿到這件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實品的時候,那繽紛俏皮的顏色及輕薄舒適的質感,讓我收到的六秒之後就徹徹底底地愛上它了(((灑花~

20160427_095256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有過一樣的困惱,小孩子睡覺的時候總是東倒西歪,還有好愛踢棉被。

根據夏天的生長過程,阿母我也是像嚐百草的方式試過了許多件的防踢被。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秋夏來臨的時候總是悶熱潮濕。開冷氣的夜晚就處於一種蓋棉蓋太熱,不蓋棉被又怕感冒的困境中。因為夏天比較圓潤的關係,穿太多睡覺的情況下就會瘋狂的流汗。常常下巴或是屁屁都是被汗水給熱醒,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的情況下,一件好質感的防踢被是值得尋覓的。

IMG_1548 20160427_095714 

先前就看到很多部落客媽媽的介紹,彩虹蘑菇的造型是他的招牌LOGO圖案。

2016最新彩虹花色,將可愛的蘑菇及小兔子編織在花布裡。四層密度不同純棉紗布經特殊壓縮加工 ,自然形成空氣隔層, 冷天可保暖,熱時通風並可快速排汗 ,四季都可使用。

這款又分為『嬰童款』跟『幼童款』,幼童款適合2~7歲的孩子。

IMG_1555IMG_1556

這次全新新品『四層紗』強調更加的透氣並且輕薄,細紗及粗紗交織而成。

跟六層紗比起來更透氣、輕薄,兩種不同厚度的紗布被,提供給不同季節及需求的爸媽做挑選。

除了蓬鬆輕盈、迅速吸收水分、表面觸感更柔軟了等特性,用來呵護小寶貝細嫩的肌膚,輕柔的手感滿滿幸福的感動。

IMG_1552<

小嬰兒的肌膚非常的細緻,這也是為什麼嬰兒剛出生的時候要準備紗布衣、紗布巾就是怕小寶寶的肌膚會不適,Hoppetta的舒適度在日本往往是滿月禮最佳的選擇。

IMG_1557  

衣服相當的柔軟,可以輕易的折疊放入包包中外出攜帶方便。

最近出門我也都會在包包中帶上它,畢竟戶外炎熱,但是室內的冷氣溫度還是會冷到發抖的~

IMG_1551   材質舒服不厚重,側邊有鈕扣可以穿脫得時候非常方便,僅需要從頭套入即可。

Hoppetta連鈕扣的細節都有注意到,表面相當得平整光滑不扎手。媽媽也不用擔心會刺傷到寶貝的肌膚。

IMG_1554  

旗下100%的有機棉源自日本有名的紡織街FICELLE所出產,擁有獨特四層紗的透氣性,有好洗、快乾的特性。

貝果兒第一次拿出來用的時候非常驚訝他的快乾性,這種天氣清洗,不到晚上吃飯的時間就曬乾了,一件就可以使用很久。當孩子再大一些的時候,就可以變成背心穿著。

112  

夏天,目前是個五個月大的孩子身高大約65cm。

嬰同尺寸的防踢被新穿在她的身上就如同睡袍一樣剛好蓋到腳,等再大一點就可以像姊姊一樣變成背心的穿著。

((( 上圖是由於質感太舒適的情況下,常常穿著玩一玩就立刻睡著了。XDDDDDDD )))

IMG_1907  IMG_1934

當小孩子開始學會翻身的那刻起,只要遇到材質不好或是緊繃的衣服就會開始爭扎抵抗。

再加上日漸炎熱的天氣。嬰兒的體溫原本就比大人來得高一兩度。若是大人都受不了悶熱的情況下,更何況是初來乍到的小嬰兒呢?

特別是皮膚敏感的嬰童,Hoppetta的品牌就是強調給小嬰兒所使用加上天然有機的成分,讓媽媽們都可以輕易地放心。

IMG_1924IMG_1915  

最近睡覺前女兒都會像是要參加運動會一般的興奮,東翻西滾這裡轉轉那而看看,遇到看似好咬的東西就往嘴裡塞。

IMG_1881IMG_1882  

彩虹蘑菇四層紗防踢背心的質感柔軟滑順也有類似安撫巾效果,小妞常常自己玩一玩然後就突然舒服到睡著了。 

20160429_225448

女兒從出生開始就陸陸續續有些皮膚過敏的現象,帶去給醫生看就是台灣小孩常見的異位性皮膚炎,在於衣服上面的選擇必定是要純棉、透氣

貝果兒也曾經買過其他貴鬆鬆的大牌子,在孩子使用過後沒多久便開始發癢,常常把自己搞得像受虐兒搞得全身傷,Hoppetta完全不曾有過這樣的狀況。


Hoppetta

官網:http://www.hoppetta.com.tw/index.php

///Hoppetta的官方網站上有許多嬰兒相關的用品很適合用來作為彌月之禮贈送親友,除了嬰兒用品外也有孕婦或大人的相關服飾、用品,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好買呀///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