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如果常常有在關注高人氣穿搭部落客的朋友,對首頁的這隻熊一定不會陌生。

貝果兒很愛東南亞料理那酸酸甜甜的重口味,在看到娘家附近開了一家越南料理。而且聽貝果媽說已經朝聖好多次了,居然連挑嘴的貝果爸也愛不釋手。

IMG_1960  

新越越南麵食館就位在後山埤一號出口出來往五分埔的方向。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新越越南麵食館大大綠色的招牌,交通相當方便。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擠滿了人。開幕才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已經成為長年批發客近期口耳相傳必吃的五分埔料理。

IMG_1947IMG_1977

IMG_1980

平均一個人的消費金額大約是200元上下,菜單上的料理琳瑯滿目。

主食有麵有河粉有飯,小菜、飲料、甜點等等超過50種以上行列組合的選擇

任君挑選。貝果兒初來乍到,甚麼都好想點呀~

2

點完菜色後,來看看內部的環境擺設吧!!!

空間上的設計因為牆上的這片綠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加上明亮的燈光就像到了咖啡店裡用餐一般~

IMG_2001  IMG_1954

牆上擺上了一些越南傳統的人文風俗、風景畫,一旁的調味料區還有越式辣椒醬等讓需要的消費者可以自行取用。

IMG_1953IMG_1959IMG_1975  

店裡座位目測大約超過50個以上的座位,另外一面牆壁以鏡面反光的方式。

讓小小的空間看起來相當的寬敞,餐廳整體用色以簡樸的白色、綠色穿插其中,用餐環境舒適

從小住在五分埔旁的貝果兒訝異居然在五分埔附近有一塊這樣時尚的異國料理餐廳

IMG_1995

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185元

我點的是店員強力推薦的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也是店內不敗長青銷售料理代表之一。

湯頭啵好喝,有濃濃的牛骨頭下去熬煮的味道,搭配香料、胡椒粉。滿滿的一大碗,分量十足。

IMG_1996IMG_1998  

裡面的料多到幾乎要滿了出來,有丸子、牛肉片、牛肚等等,湯頭味好,料實在。

難怪我媽說之前來每次都會打包回家,一個女孩子根本吃不完呀~

IMG_1991  

海鮮河粉145元

海鮮河粉的湯頭跟火車頭牛肉特別河粉吃起來又不太一樣,口感上來說相較的清爽,吃的到鮮味~

河粉都有再附上檸檬跟辣醬,可以方便調味。加入檸檬後酸酸的,帶點甘甜的滋味。辣醬真的很辣,請酌量使用。

IMG_1982

甘蔗蝦(兩隻)120元

這是道很特別的菜是越南的代表菜之一,也是少數越南菜中的油炸食物。

IMG_1985  

外表有點類似蝦捲的口感,中間包覆甘蔗下鍋油炸。搭配酸甜的醬汁,吃來脆脆的,因為包覆甘蔗的關係。口感上不會油膩,而且吃完了外層的蝦捲後可以進一步吸取甘蔗的汁液,有雙層的口感享受。

IMG_1989  

越式涼拌雞絲100元

在夏天炎熱的氣候下,來盤涼拌雞絲是個不錯的選擇。雞絲搭配蔬菜再加上甜甜辣辣的醬汁,非常涼爽可口開胃

IMG_1987  

越式鮮奶茶 100元

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它的口味偏向茶味較重一些。又不像泰式奶茶常常給人的死甜或是印度拉茶奶味濃厚,它的口感恰到好處。

1

椰汁綠豆沙90元

椰汁綠豆沙有點類似早期的綠豆椪,吃起來沙沙的口感很特別。帶點椰汁的味道,讓整碗綠豆沙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1966IMG_1974  

吃完了,我們來看看這知吸睛的COSTCO大熊熊吧!!!

別小看這隻小熊唷~很多的部落客穿搭可都是跟他一起合照,以它為主角入鏡的。

整體而言,新越越式麵食館幾乎沒有任何一道地雷菜。從開胃菜、主食、炸物、甜點選擇相當多、份量也多卻幾乎都是100~200這樣平易近人的價格,下次來五分埔不妨可以來這試試道地的越式料理。

新越越南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35號

電話:0227668604

營業時間:11:30~20:30

粉絲團:https://goo.gl/TkEUH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