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大約在夏天兩個月左右的時候,貝果兒就開始一直在尋覓耐用又無毒的地墊。

或許很多人會說大賣場、五金行都有在賣,幹嘛如此的費工

BUT自從當媽了後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卻被每天新聞報導的黑心廠商給驚嚇著,在生活之中,任何吃的、用的、穿的甚麼物品都有可能是黑心商品,光想就覺得害怕。

6  

更何況是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小寶寶,他的抵抗力是那麼的脆弱。

特別是開始會爬的孩子,口慾期相當的旺盛如果吃進有毒的地墊那該怎麼辦才好?

再來,我想巧拼、地墊是任何有小孩的家庭必備的裝飾品之一,為了要跟孩子的生活可以和平共處

因為居住在台北,空間小的情況下。我實在是無法忍受醜醜或是跟家裡風格完全無法融入的地墊。

廠商圖  

直到我有天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在推薦Pato.Pato 巧拼、遊戲地墊,他特殊的骨頭繽紛造型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的質感號稱柔軟彈性佳、品質可是有通過台灣SGS公司檢驗合格通過的無毒地墊。

價格上平均一塊巧拼100多元不到,比起其他動輒上千的巧拼比起來一點也不貴呀!!!

再加上我們家的裝飾是以木頭質地地板為主要設計概念,他的淺色地墊顏色偏森林風類似我們所喜風的無印良品風。

Pato.Pato 巧拼、遊戲地墊 讓家庭裡的擺設不會因為有了孩子而變的突兀,輕鬆打造日式家居風格。

產品開箱  

下訂後的隔天,我就收到了!!!

我訂了兩組,款式分別是分別是深淺咖啡搭上粉紅色的骨頭和數字款搭上深咖啡色的骨頭。看看這個外殼這可愛的尖嘴小小鴨造型是不是非常的討喜~XD

21  

盒中附有白色的環保袋可以用來收拾巧拼根地墊使用,環保袋的材質很好。

大小正巧就跟外箱一樣大,所以貝果兒靈機一動把它拿來DIY,將他的袋子套入運送裝來的紙箱外,就成了一個可愛的玩具收納箱!!!

紙箱的紙質用的很好,一點也不用擔心是否會用壞。(夏天現在也知道他的玩具就都在這裡面) 

1112  

巧拼地墊,一組有18片。讓我很滿意的是它的高度大約1~2CM左右,每一片的大小是40CM*40CM是一般巧拼大小的1.5倍。

9  

10  

再來他的面並不會有凹凸不平刮人的情形發生,最重要的是一點塑膠味都沒有呀~~~~(灑花~)

因為接合處僅僅是用骨頭作為連接,沒有像傳統巧拼過多的鋸齒接縫。反而兩片之間相當牢固,不會有漏風的情況發生。

巧拼非常之好清洗,市售有些巧拼會有滲水不透氣的現象,但Pato.Pato 巧拼、遊戲地墊完全沒有此問題。

(這點很重要,你知道小鬼有多常打翻食物在巧拼上嗎?媽媽一天至少要擦拭他三次以上。)

好了,來看看小鬼夏天實際玩耍的樣子。

1415  

我前面說過我們家的大約二十坪初,空間並不大。小小的餐廳空間被拿來當作爸爸跟媽媽的工作室兼書房。

我們在地上舖了大約4*4大小空間的巧拼地墊來當成夏天的遊戲間,也是便利我們在工作之餘可以來陪伴孩子並且盯著她避免任何危險的事情。

1342  

女兒就在這裡玩玩具、一一阿阿的達達語、360度的翻滾跟漸漸爬行

朋友來到家裡都很稱贈我們的小小空間可以分配的如此淋漓盡致,重點是使用的過程中從來也沒有遇過任何擾人的事情。

(其實孩子也是需要自己空間的,這是我最近上保母客的收穫。試著放手讓他擁有自己的空間,使有助於未來發展很重要的一環)

13

夏天大概在三個月左右就開始會翻身了,由於親餵母奶的關係。

夏天跟爸爸媽媽一起睡,擔心他睡一睡會撞到牆壁。所以我會在牆壁那一面鋪上巧拼,就成了防撞墊的道理 XD~~~

78  

再來家長最害怕的就是『小孩從床上滾下來!!!』

這一摔可是不得了,有一次我只是暫時離開房間,剛會滾來滾去的女兒就在我離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掉了下來。

我心裡當下覺得心臟都要停止了,還好沒甚麼大礙。從此,只要女兒單獨在房間睡覺,我就把她放在房間內的巧拼上,一來可以當午睡打盹的地墊,二來鋪在床邊也可以避免孩子滾落時有個緩衝。

161718  

國外有研究指出如果孩子開始會爬行,就要鼓勵讓她多多爬行。這對未來腦部跟創意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很多人在當了爸爸媽媽後應要自己犧牲一切去配合孩子的生活、習性,一開始初為人母人父甚麼都好。

22  

但久了難免還是會有些不習慣跟不開心,Pato.Pato 巧拼、遊戲地墊讓我們家的擺設幾乎不用因為有了小孩而要大風吹

相反的我們現在很享受一家三口躺在上面玩耍、看書的時光。對於孩子使用的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才會找到適合的好東西唷~

 

Pato.Pato 巧拼、遊戲地墊

FB:https://www.facebook.com/patopatoeva/

賣場: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9635535428

蝦皮:http://mall.shopee.tw/shop/#shopid=845683

 

《文末贈獎小活動》  

所以我們又要來玩抽獎活動辣~~~~

《活動辦法》

(1)首要條件,一定要按讚加入『Hi~我是貝果兒不是被狗咬』粉絲團

(2)於粉絲團這則貼文下方@tag三位好冰友,然後留言『孩子,安心翻滾吧!!!』。並且轉貼分享設定公開(全部要一氣呵成呀~)

完成以上步驟(記住缺一不可!!!開獎前我會去檢查唷)

就有機會獲得貝果兒所準備給你家小寶貝的地墊小禮物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15 止

活動開獎:6/16 18:00

獎品獎項:嚴選EVA街道遊戲地墊動物園地墊/感覺統合/學爬等30cm*30cm共九片 (1) * 1名

獎品  

沒有得到獎品的冰友也別灰心,貝果兒特地跟廠商在爭取了人人有獎。只要完成以上的步驟就可以以95折的優惠購買Patopato家的巧拼、遊戲地墊產品唷!!!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