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  

女人過了二十五後一定要開始加強臉部的保養

但偏偏身邊的精華液甚麼地都動輒幾千元,讓貝果兒好生卻步。

一來是不忍心花大錢二來是花了大錢還沒有用我會想哭吧!!!

最近我發現userISM也出了有專櫃等級的青春活膚精華液。

121  

userISM 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30ml 網路售價:2061元

外包裝是相當奢華的亮金色搭配黑色,富有精品般的高質感。主要的功能在於深度抗老、撫平肌膚細紋、改受肌膚的粗糙感。

113

現代人因為3C產品使用頻繁,生活忙碌。

大約22歲開始肌膚若沒有妥善的照顧保養小心細紋很快就會找上你,越早保養越能享有凍齡的美肌。

這罐userISM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主要的質地就是水、偏濃稠。

肌膚如果充滿水分的話細紋就難以找上身,所以抗老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在鎖水、保濕再來才是強化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111  

這罐在於保存上,廠商也相當的下功夫呀~

除了外包裝的蓋子之外,開口的地方也是用真空加壓的方式防止保養品變質

產品整體的包裝就算拿來當裝飾都相當的漂亮有大亨小傳的風格。

114

通常我會在晚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每次大約輕按兩下(份量就很足夠囉)

它的質地濃稠,推開後卻是比一般精華更水潤的感覺,吸收力跟保濕度也不在話下,反倒是少了印象中滋潤給人的黏膩感。

溫和的質地讓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膚質皆適用,特別添加了微脂囊包覆抗老複方讓小分子可以滲透到肌膚裡達到肌膚修護的功能性。

118

119 

擦拭精華液的順序請記得是『由下而上,由裡而外』

特別是要從脖子脖子脖子!!!(因為非常重要要說三遍以上)開始,一般女孩常常在保養的時候忽略脖子的肌膚,等到發現細紋時絕對來不及了。

115  

然後接著是輕輕地在臉部的肌膚畫圓圈圈,就像是用使臉的概念一樣讓臉部的肌膚都可以深層吸收活膚精華。推開後如水般清爽滑順,不費力就能推開也沒有怪味道。

119  

如果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冷氣房的乾燥也別小看它對肌膚的殺傷力。

117 

肌膚喝飽了水後,不論是光澤度、透亮度都比之前要來的好 完全不輸給專櫃保養。

116

隔天上妝時也會相當好上妝,這款的清爽度也很適合在炎夏中使用完全部會油膩不適,讓緊緻護膚的鎖水功能發揮到極致功能呀!!!

推薦給22歲以上的女生作為精華液入門款使用,價格跟分量讓小資女跟媽咪們都很適合的一瓶就搞定。

 

水漾仙跡緊緻活膚青春精華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水漾仙跡緊緻活膚精華:http://goo.gl/yR0SDR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