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乳封面  

保養的第一步在於清潔肌膚,不管是否有上妝都應該使用卸妝乳清洗臉部污垢,更別說是臉上有上妝的日子。

臉上的肌膚若沒有清除乾淨,再好的保養品也沒有用,但是不當的卸妝方式或是卸妝用品質地過於粗糙都會影響整個清潔的效果。

最近貝果兒發現了一款卸妝的新歡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如果有看過貝果兒介紹【美妝】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SPF50打造韓系完美裸妝這篇。

就會對userlSM這個牌子不陌生了。

卸妝乳4  

這瓶可是有200ML豪邁的大容量包裝

按壓處很特別使用安全穩定真空瓶的設計,預防空氣跑進去然後造成產品乳化無法使用。

卸妝乳2

這款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主打溫和卸妝

不管你是甚麼樣性質的肌膚,通通都適合!!!

卸妝乳6  

天氣越來越熱的情況下,汗垢跟彩妝都攪和再一起了

如果沒有清除乾淨很容易造成肌膚阻塞,然後肌膚問題就會全部找上來了。

以前我很愛用卸妝油,但是夏天的時候我卻覺得油膩不舒服

而且如果沒卸乾淨就會長痘痘,加上搓搓揉揉施力不對就容易長皺紋

後來我就開始尋找卸妝乳,但卸妝乳的清潔力往往很不夠力

讓我非常的失望,這次試用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強調多爪卸妝,零死角清楚髒污還給毛孔清潔。

主要有水仙鱗莖萃取,運用天然植萃的自然療癒力加倍呵護臉部肌膚。

卸妝乳7卸妝乳8

卸妝乳9

運用『撥水乳化』的原理使用前不須先把臉和手打濕,可直接按壓擠出卸妝乳在臉上充分按摩後再潑水把卸妝乳沖洗乾淨。

可以直接大方地將卸妝菁乳全部塗塗抹抹在臉上。

三個步驟清除臉上彩妝

1、    油溶髒污跟彩妝

2、    潑水沖洗乳化

3、    洗乾淨同時護膚

卸妝乳10

卸妝乳11

臉部雙頰的肌膚,輕輕的畫圓搓洗臉上的髒污

卸妝乳13卸妝乳封面.12  

連最難卸掉的眼妝都可以輕易的被乳化,這個時候我很習慣會先拿張衛生紙用按壓的方式把眼妝給卸除。

卸妝乳14卸妝乳16

用最溫和的方式清潔肌膚,洗淨後肌膚不會乾澀或者油膩,而且非常地彈Q呀!!!

臉部肌膚剛做為spa保養一樣,看看洗後臉後肌膚微微的透光

大約一丁點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就算是懷孕都可以使用唷!!!

個人覺得卸妝跟保養一次搞定的方式很適合超愛懶人保養法的貝果兒呀~XD

 

卸妝乳底圖  

 

userISM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水漾仙跡極淨卸妝菁乳:http://goo.gl/iQngs3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