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靜。足體養生館位在松山區,距離捷運南京三民站僅僅五分鐘的路程。交通非常之方便。

就算沒有坐捷運來,公車站牌就在店門口這是如此之方便。這次體驗的靜。足體養生館非常貼心的主動告訴我可以帶孩子一起來沒有關係!!!

我簡直要飛上天了,二話不說立馬約時間前往。 

當了媽媽後就是家庭『跪』婦,特別是有個小嬰兒的家庭

三不五時睡眠不足加上長期的抱小孩,腰酸背痛在所難免。偏偏帶個孩子很難找到時間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按摩放鬆。

111  

靜。足體養生館有兩間分店,除了南京店之外還有南軟店。

56

一樓主要為泡腳跟做肩頸的地區,看這一旁緩緩的流水造景(水裡面還有魚)。

2324  

20  

有別於以往養生館都是吵雜的環境,靜。足體養生館裡面的裝潢布置就像來到了一間典雅高貴的茶藝館

一到三樓的多功能運用從腳底到身體通通都有。

29  

牆上滿滿的名人體驗後的簽名榜,一旁還有書報雜誌可以提供客人等待時閱讀

1

師傅先幫我準備了海鹽,讓我的腳可以先浸泡放鬆一下,也讓原本緊繃的經絡可以稍微軟化等下更好捏!

立刻感受到身心放鬆的氣氛而鬆懈下來,水溫適中舒適。

肩頸的按摩時,師傅的每一個出手,各個都擊中的痠痛的要害。

特別是脖子的肌肉,因為長期餵母乳的關係,常常覺得緊繃也在這刻得到了稍微的舒緩。

8  

17  

二樓有按身體的大型包廂,可以邀約姊妹一起來放鬆。 

7

另外也有雙人房,適合情侶、朋友一起來按摩放鬆

27

也不用擔心油壓完全身會油膩膩的,貼心備有浴室可以進行梳洗。

1811 

接著就是移往樓上進行腳底按摩的放鬆

這時師父問了我一個奇妙的問題:『你想要聽著音樂按呢?還是看著各地美麗的風景圖聽著音樂呢?』我立刻選擇了後者。

我被帶往了三樓的視聽室,當我看到第一眼的時候。

我真的是太驚艷了!!!這根本是電影院吧~~~~

12

我貝果兒按摩資歷少說也有十來年,眼前這有3D大型螢幕搭配像是電影院的舒適座椅這可是第一次

一邊喝著麥茶、聽音樂、看著各地的風景,太~享~受~了!!!

14  

這次幫我按摩的師傅是21號的Jhen,不要被他那外表年輕又帥氣的臉龐給騙了。

這位師父按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按壓的過程,力道和需要加強的部份,都能夠跟師父討論說明。

15

其實貝果兒平常非常害怕做腳底按摩,因為腳底穴道的痠痛痲是最直接的反應。

師傅不但會細心地跟我解釋每一個穴位是代表甚麼意思還貼心地一邊告訴我身體的注意事項

13 

像是相對子宮的穴位按下去我立刻想要尖叫,還有胃跟頭的穴位也是,師傅就會跟我說吃飯的習慣需要改改,另外睡眠的品質也要朝向重質不重量,不然很容易越睡越累。

16

9  

初步按完後,會在用熱敷的方式再次放鬆腿部的肌肉。

從小腿到腳底在腳底按摩後,雙腳好像變輕,走起路來都要健步如飛辣~

4  

如果平常就有按摩習慣的,建議可以購買靜。足體養生館的會員套票,不但可以減少那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在平日不分早晚的時段都可以加送十分鐘唷!!! ( ( 太貼心了

相當的划算,另外就算是沒有帶錢出門,也有提供信用卡的服務唷~

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可以上官網有店內實景可以做瀏覽

3  

靜。足體養生館(南京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電話:(02)27467777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