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和久違的朋友在平日相約來去松菸走走看展,不料卻遇到連日的猛爆雨

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位在松山菸廠附近,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推薦的Hack Bistro 哈克廚房

平日中午加上難得的大雨餐廳中顯得格外的有異國氣氛

45

店內的佈置偏向歐式古典風, 整間店內的座位約莫可以容納30~50個人左右。

彼此桌椅間的空間非常寬敞,有了孩子後,我很害怕桌子碰桌子的尷尬空間,這兒空間令人覺得相當舒適。

8

除了店內的擺設物品外,讓貝果兒很驚訝的就是在童話故事中才看的到的壁爐,居然在台北市中心就可以看到。

如果是聖誕節前來,一定很有過節的氣氛。

6 

午後的時光跟朋友東聊西聊,看著窗外的雨喝杯茶好慵懶呀!!!

先來看看MENU

192023  

厚厚的MENU看得我眼花撩亂,裡面的菜色從開胃菜到飲品大概超過50種以上的選擇吧!!!

每一項看起來都好好吃,單價上來說價位從百元起跳選擇性算是非常多。

2  

開胃菜-蜂蜜辣醬雞翅

甜甜酸酸帶點微辣的調味,搭配雞皮表面略酥甜。

咬一口吃的到Juicy的肉汁,真的可以用鮮嫩多汁來形容

就算一個人吃一份也不會膩 ((( 難怪我怎麼樣都瘦不下來  XDDDD

1

烤薄餅─明太子透抽烤薄餅

薄餅上來的時候,讓我跟朋友都嚇了一大跳

分量相當的驚人!!!這一份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共同享用

明太子透抽薄餅,餅皮薄但相當的脆、餡料相當的豐富。

10  

重點是起士給得相當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跟起士。

如果有可樂或是氣泡飲料搭配一定很過癮

哈克廚房除了非酒精飲料外也有許多酒類的選擇。

要不是礙於還在餵母奶,好想好想大喝特喝呀!!!

11

結果後來發現搭配熱美式也滿不錯的選擇 ((( 完全是自我催眠

 1213  

義大利麵─明太子鮮蝦麵

濃郁可口的白醬最適合搭配干貝,在不搶奪干貝的風采下吃的到最真實的海鮮原味。

這是我對於吃下第一口後的感想,一顆顆飽滿的干貝加上白醬不會過膩。

看似小碗的份量,卻吃得很飽。難怪會榮登受歡迎排行榜前十名

1415

17  

義大利麵─紅惡魔總匯

雖然菜單上寫說嗆辣,可是實際的辣度是可以跟服務生反映你能接受的辣度到哪。

重口味的人或者無辣不歡的人一定不可以錯過他,滿滿的海鮮料搭配紅醬在天氣悶熱的時候,非常之開胃。

9  

花茶─曼曼花園水果茶

最後餐後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當茶壺上來時那莓果味香氣四溢,一旁那像香水般的瓶子是蜂蜜。小啜一口,淡淡的清香在嘴中化開。

透明壺中可以清楚地看得到有哪些果粒的存在,並非僅是茶包那樣的敷衍。

就算再回沖個兩三次味道也不會淡掉,哈克廚房除了正餐外也有鬆餅等下午茶的甜點。

但礙於兩個人吃真的無法再吃下任何東西了。所以只好作罷,不然其實看完展後,很適合來這裡吃個下午茶閒話家常一下。

 

整體而言,哈克廚房的餐點幾乎沒有任何的地雷

餐點的豐富性從開胃菜、烤薄餅到義大利麵、燉飯、帕帕尼甚至是排餐、酒單一應俱全。

場地也不會過於擁擠,不管是姊妹下午茶、同事下班後的飲酒聚會還是重要節日的慶祝通通都合適。

最重要的是距離捷運市政府站或是國父紀念館站都不會顯得太遠。

只是所有餐點都屬於單點的方式,所以夯不啷噹點下來平均一個人價位約略會在500元左右,算屬於中價位的餐廳。

不過這會是我一在想要再度回訪的店面,下次好想嘗試看看甜點呀 =)

 

店面

Hack Bistro 哈克廚房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

電話:(02) 2767 394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ck.Bistr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