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炎炎夏日,最棒的消暑活動莫過於就是游泳了

但是針對年紀小一些的嬰兒孩童,媽媽真的沒有勇氣帶孩子到公共場所去玩耍

一來是年紀太小,安全上總有些顧慮。二來大家都知道台灣夏季正是腸病毒流行的最高峰時期,衛生安全真的成為媽媽注意的首要條件。

一直想要帶孩子去玩水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又或者大都數的嬰兒游泳只是單純的個人池,貝果兒很想找一個可以讓夏天跟姊姊一起快樂玩水的場所。

26  

直到上次在住家附近發現了YourYourBaby創意廚房後,緊接著發現他們除了餐廳之外還有嬰兒游泳體驗。

就跟妹妹約了一個時間帶孩子們一同前往。

YourYourBaby鄰近信義快交流道旁離木柵捷運站僅需要五分鐘不到的路程。公車又四通發達,交通上來說不管是開車或是乘坐大眾交通工具都非常方便。

243  

 Your your baby

Your your baby專為0~2歲嬰兒所設計的個人游泳池,衛生考量,採用一人一池,游泳加洗澡共一小時並附設遊戲室免費玩。

【收費方式】

票價:小池600元/大池800元

套票:小池6張2700元(一次450)/大池6張3900元(一次650)

192223

這裡除了游泳設備外,讓小姐姐眼睛一亮的就是眼前這個遊戲室了。舖滿了巧拼有女孩兒最愛的扮家家酒,還有眾多的玩具供小朋友體驗。

20

一旁還有兒童角色扮演的服裝,可以讓爸爸媽媽盡情的幫孩子拍照

12  

只是孩子們,你們的配合度好低。((( 大的還要用糖果威脅利誘才肯穿

都只有貝果兒跟妹妹很開心在一旁把自己孩子當成洋娃娃一般不停地在換裝。

21  

在這個遊戲室中貼心的準備了一間哺乳室,讓有需要的媽媽都可以在帶孩子出遊時仍可以放心的哺乳,餵飽孩子(特別孩子運動過後是很容易肚子餓的)。

當天貝果兒自己有使用過,裡面很貼心的提供沙發椅、小風扇。

28  

牆上貼著嬰兒游泳的好處

12  

爸爸媽媽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

14

再來就是重頭戲,游泳的區域辣

其實早在四月中就要帶孩子過來,礙於夏天感冒所以就等到天氣變熱了再帶過來。

游泳池區因為衛生起見大人小孩都必須要更換成室內拖鞋,這同時也是每個月爬行比賽活動的主要區域。

25  

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適合不同年齡、月份嬰兒的游泳圈

4  

在下水游泳前,寶寶可以躺在這個嬰兒秤上量量寶寶的體重

27  

由於YourYourBaby所提供的水都是乾淨的自來水,裡面不添加任何的化學物品。所以就算是寶寶不小心喝到水,媽媽也可以放心。

31  

下水前,這裡的指導員教導家長怎麼跟寶寶作互動並且安撫其緊張的心情。

夏天有些緊張害怕,在第一次下水的時候哭得很驚天動地。指導員就建議可以讓寶寶帶著奶嘴一同下水。

32  

後來帶著奶嘴、游泳圈的畫面反而看起來相當的逗趣可愛。

5  

這時小姊姊也準備更衣下水

6  

因為小姐姐已經一歲七個多月了,所以在游泳圈的挑選下就可以選擇腋下游泳圈。

YourYourBaby的游泳圈品質都相當的好,過去我曾經有買過頸圈給夏天使用,但那粗糙的表面讓我放棄給他使用。

深怕一個不當心會讓孩子受傷。這兒的游泳圈都是選用安全、合格的產品,有提供現場出租的服務,方便沒有泳圈的爸媽可以讓小寶貝使用。

7

小姐姐跟夏天第一次一起的共同游泳體驗,只是這兩個好像各自各玩各的。

9

這裡有提供許多水上的小道具,所以小姐姐開心的玩起撈金魚的玩具。夏天則是手扶著屁屁,飄呀~飄呀~飄呀~

813  

一旁有許多的小道具可以讓爸爸媽媽為小朋友戴上,就像是水上嘉年華會的概念一樣。

夏天的麋鹿造型,小姐姐因為開始有了主見。不像夏天一樣好擺布

1617  

後來小姐姐在指導員的協助下換上了今年最夯的新泳圈,這個主要是培養孩子踢水。

可以輔助游泳初學的小朋友更快學會踢水打水,享受游泳的樂趣。

2918  

一旁協助換洗的小檯子打開後便是小浴盆可以方便幫小朋友洗澡換洗更衣

30  

整體而言,環境相當的舒適,各方面的安全跟週邊的道具相當的充足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是否會有玩膩的現象。

另外我覺得Your your baby非常貼心的就是他們常常會舉辦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像是嬰兒爬行比賽、嬰兒游泳比賽等等

都可以為孩子的成長留下一頁美好的紀錄,而且繳完報名費不管有沒有得獎就可以領取一個福袋

11  

看看這裡面的內容有果泥、媽媽可以用的保養品還有費雪的積木旅行組。這些哩哩叩叩的價值早就超過報名費用了

其實不管有沒有得名是小事,重點是跟寶寶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那絕對是最無價的珍寶。

請點我→近期的爬行比賽報名連結表單

Your your baby 嬰兒游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149巷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77091160

官網:http://www.youryourbaby.com/tc/

FB:https://www.facebook.com/youryourbabyspa/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