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生完孩子後加上年紀慢慢地朝向30歲大關,明顯感受到代謝變慢這件事。

偏偏在餵母奶時,又不敢減少飲食來控制體重。

對於飲食上來說實在是難以控管,加上我有消夜的習慣,一時好難改。

9  

後來家中有長輩推薦我試看看BIO ONE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

大豆或大豆食品同樣是蛋白質的來源之一,尤其對於女性來說是個相當健康的食物。

可以補充高度的蛋白質及卵磷脂質、維他命B、鈣等營養成分。

6

特別是其中的膳食纖維已經被國外的醫學證明大豆蛋白質燃脂、增加腸內好菌的功效。

7

每一份量僅僅只有76大卡,飽足感卻可以代替一餐。

8  

豐富的營養內容幾乎是全家人營養補給的必需品,不管你是成長中的青少年還是銀髮族

又或者是常常老是在外的外食者只要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都可以飲用

其成分也可適用於奶素者、無法消化乳糖者及病後需要大量營養調養的病患

以上族群通通適用(((完全是家庭主婦、好媳婦照顧全家必備的秘密武器

IMG_3157

貼心的擁有雙密封蓋的設計,防止產品久放而變質或者有小蟲跑進去。

3  

一平匙的份量其實不小,當中富含滿滿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好代謝。

45  

沖泡方法非常之方便,每次3平匙加入200CC的熱水。

建議用熱水沖泡可以溶解得比較快,我也有將它泡好後放冰箱再喝口感也不錯。

1  

味道很香濃跟過去我以為大豆食品來說,BIO ONE 大豆蛋白營養粉沖泡飲相當的好喝。

有點類似豆漿跟奶昔的混搭。讓我很驚豔的是喝起來是『甜』的,一點也不難喝。

熱量低、高飽足感。沖泡又方便很適合上班族或是沒有太多時間吃早餐的族群。

就算家在豆漿會是牛奶裡一起喝也不會很奇怪,反而擁有飽足感。

底圖  

而且大豆中含有卵磷脂,對於正在哺乳的媽媽來說可以補充蛋白質的營養

也有婦產科醫生說卵磷脂可以避免乳腺炎,對於發奶有很大的幫助。

貝果兒自己是不覺得有甚麼大躍進,但是哺乳媽媽的確是需要補充大量的鈣跟蛋白質不然很容易掉頭髮等其他的問題。

2  

現在夏日炎炎,晚餐時間除了為了瘦身少吃之外卻也真的沒有甚麼胃口。我們都會主食還是以蔬菜為主

搭配一杯200cc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的代餐,身體同時也可以好好的清除腸胃休息一下,讓享受(瘦)沒負擔。

產品資訊

碧而優官網【http://www.bio1.com.tw/】

碧而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