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7  

阿阿阿~~~今天所試用的紫錐花三步驟面膜,讓我有種先見恨晚的感慨。

IMG_3192  

以前工作的時候,一個禮拜出差兩三天在外地過夜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但大家也知道女人的瓶瓶罐罐永遠數不完,出門在外常被這些家累給拖著走

紫錐花三步驟面膜讓貝果兒知道外出旅行、過夜原來可以如此輕便。

IMG_3190

紫錐花三步驟面膜主要的概念便是啟動『肌膚保養接力棒』進化新概念。強調一片包含了三個基礎的保養步驟。

>> Step1、淨化毛孔

1

前導精華液可以減少肌膚過敏,保握洗完臉後的黃金關鍵潤膚時間,並且加強清除臉上毛孔的汙垢,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表層中。

>> Step2、深度保濕

2

挖~~~奢華的提供了嫩白蠶絲面膜,為了加強肌膚的保濕及鎖水。

運用多重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讓面膜可以跟肌膚無縫隙的服貼。

因為面膜非常的輕薄,打開後一定要連同白色的珍珠只一同放在臉上,調整好最適合的位置在離開肌膚表面。

3  

柔軟呵護的材質讓肌膚得到了舒緩與放鬆,沒有過多刺鼻的香味。

敷完後臉上感受到軟Q軟Q的滑嚕感,厚厚精華液一點也沒有浪費的全部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 Step3、修護滋養

4

經樣舒緩凝露是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主要質地為乳白色。

包覆感的柔軟質地幫助肌膚形成保護膜,達到肌膚紋路、淡化臉部細紋的效果。

為一整天的疲勞畫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封面  

整體而言,Start Beauty紫錐花三步驟面膜小小一片幾乎不戰任何空間

方便女孩外宿過夜時也要美美的一次搞定三項保養卻不增加行李的任何負擔!!!

5  

另外推薦Start Beauty還有逆增生面膜可以選擇唷~!!!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