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0  

生完小孩後就知道有吃補,身體真的會有很大的差別。

加上餵母乳的關係,我對吃會變得特別小心跟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真食補所用來製作滴雞精的雞都是採用「生蛋前的台東鹿野”全放山”土雞」,絕不使用老母雞或籠養雞

IMG_2573  

因此在醫院、調養界的名聲遠播。真食補也會特別針對不同的體質、需求,開發了各項的食補產品

其中一項四物滴雞精,嚴選食材針對女性族群經期後七天內使用。補充經期所流失的營養。

IMG_2577  

《四物滴雞精的官網介紹》

四物湯是傳統中醫流傳下來的藥方,對於女性朋友的好處大家都很熟悉,其實四物湯男女都可以喝。四物與滴雞精的結合,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很棒的養身食品可以調整體質、幫助健康維持青春美麗。當歸、川芎、白芍、熟地是四物的基礎材料,真食補四物滴雞精的配方中更加入了蜜黃耆、黨蔘、枸杞、黑棗、紅棗等材料讓營養更完整。

20160702_222348  

在懷孕前我可能因為工作作息不正常的關係,難免會有經期的不適。

生完孩子後,乖乖遵循媽媽的話做完月子後,慢慢跟以前有強烈的對比。更讓我重視養生、調養這件事情。

IMG_2566  

 真食補的宅配相當細心,外包裝包的小心翼翼且妥善。

IMG_2567  

或許是針對女性族群設計的滴雞精,整個顏色都是粉色系列。

還貼心的附上禮物袋,一包分量豪氣十足與介紹送禮也很大方

IMG_3329

 喝滴雞精一定要早上起床空腹喝才有營養

我習慣早上一起床就放入電鍋內蒸,等待事情都忙完後熱熱喝,剛剛好。

IMG_3330  

顏色看起來是偏向紅色,喝一口沒有雞精的腥味相反的有淡淡的中藥香,且喝起來偏甜喝的到紅棗的鮮味。

IMG_3303

真食補除了四物滴雞精外還有鱸魚精可以幫助哺乳媽媽發奶及一般的滴雞精及各式各樣適合不同族群的產品,不管是自己調理身體或是送人都相當大方方便唷!!!

 

真食補

官網:http://www.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fref=ts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若你覺得不錯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