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Money Jump親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美福大樓正對面)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官網 :http://moneyjump.com.tw/

1

自從當媽媽後,鮮少跟姊妹一同出門聚會。主要原因就是帶個小孩出門真的很不方便,但今天跟好姊妹還有小孩們浩浩蕩蕩前往內湖近期新開的親子餐廳。

位於內湖民善路Money Jump是我接觸的第一間親子餐廳。這間設計X美學的親子餐廳悄悄的在內湖商場圈中開幕了,

餐廳最大的賣點莫過於有個全台超夢幻的室內旋轉木馬,另外一大賣點就是找來紅點文旅的建築師

張金峰先生親手打造的不鏽鋼溜滑梯打造適合孩子玩耍的空間。

餐廳位在內湖賣場商圈的大樓二樓,外觀看起來非常不醒目。(((我還是使用了GOOGLEMAP才找到詳細地點的。

3945  38 

 因為是親子餐廳的關係,會開放小朋友在地上可以自由自在爬行。

所以為了衛生起見必須要穿襪子才能進場,如果沒有穿襪子,門口也有販售可丟棄的免洗襪一雙50元。

一進到餐廳就像進入了森林中的樹屋,主要設計圍繞著自然樹木的概念,給人放鬆的環境,大大的長型桌子很適合幾個家庭相約聚會。

3010

貼心的準備了各個年齡層孩子都能放心玩樂的區域,像是特地為了0~2歲孩子所設計的遊樂區。一進到區域內,地板都是軟墊為主。

像夏天剛會爬行就可以在這兒自由玩耍,這個區塊的玩具主要都是聲光玩具為主。

31  

帳篷是孩子最喜愛自由進入的區域,

2927  

擁有兔子耳朵的沙發可是韓國著名兒童玩具品牌iloom小巧柔軟,貝果兒看到夏天坐上去後。

心都要融化了,好想立馬買一張回家給孩子玩。

4346 

一旁的閱讀區,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繪本,還有孩子最愛的佩佩豬也在其中。

35IMG_3521  

大門進來的左手邊有一格一格像是樹洞蜂巢的設計,裡面軟綿綿的。

可以讓孩子自由自在爬來爬去,夏天好像非常喜歡跟姐姐們玩耍。雖然還不會說話,小小的眼睛跟著兩個小姊姊轉來轉去的。

姊姊們也都會幫忙照顧小夏天,讓媽媽們偶而可以好好吃頓飯聊聊天。

32

8

兒童座椅是可以隨著身高調整,再來讓媽媽們瘋狂尖叫的就是這一套繽紛的兒童餐具包含餐墊、兒童碗、叉匙、圍兜,甚至連食物剪都有!

太~可~愛了!!!連小孩都愛不釋手,且軟軟的材質也不會擔心孩子掉到地上壞掉。

4

夏天想要給媽媽抱抱,最近在訓練孩子外出用餐時一定要坐在餐以上從小養成用餐禮儀

IMG_3352  

主要是套餐的方式,分成500元及800元,目前試營運階段暫時沒有寶寶的料理

但是每一份主餐所搭配的配料都有適合孩子可以食用的食物

5  

歐式麵包

首先上菜的是歐式麵包,帶有些香草香料的味道。麵包相當有嚼勁,表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搭配鵝肝香料奶油非常的香濃好吃。

2021  

就連夏天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只是孩子你有必要那麼咬牙切齒嗎XD

7

栗子南瓜湯

栗子南瓜湯其實就是南瓜泥,南瓜味非常的濃郁。店員有告知我們這款南瓜湯非常適合剛開始嚐試副食品的寶寶食用

夏天首次品嚐南瓜泥就給MoneyJump了。

6  

松露奶油濃湯

這道是媽媽們都忍不住驚呼的料理,好奢華的食材搭配奶油濃湯。(((非常好喝

1415  

沙拉分別是蘿勒優格田督里肌 /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我是覺得分量略小。

16  

嫩煎紐約客佐新鮮蘑菇松露醬

鮮嫩的牛排烤個大約七分熟佐松露醬,雖說不上特別高級。但是在親子餐廳終能吃到品質不錯的牛排,算是媽媽的確幸~

IMG_3435  

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

慢燉小羊膝的羊肉非常的鮮嫩,一點也不會有羊腥不合適的味道。咬一口那口中的味道迴盪在嘴裡肉質軟硬適中,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19IMG_3442  

舒斐式爐烤德式豬腳

德式豬腳其實是個相當考驗主廚的一道料理,沒烤好很容易乾乾柴柴的像吃牛肉乾一樣。這道表皮酥脆,肉質鮮嫩不柴。

搭配芥末醬很適合爸爸吃搭配冰涼涼啤酒(誤~)。

9  

目前試營運期間飲料採用自助的方式,紅茶、咖啡、果汁三種無限暢飲。

cats  

800元跟500元套餐最大的不同就是是否有甜點

13  12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旋轉木馬』

沒有一個小孩或媽媽不被眼前的木馬給吸引住,開放時間是整點一次。

轉一圈的時間約莫是2分鐘,限重80公斤。我本來很擔心夏天如果不能獨立玩耍怎麼辦?

11  

這時工作人員貼心地告訴我,媽媽也可以陪伴寶寶一起乘坐。

每個孩子都玩得開心~(((其實媽媽也玩得很開勳!!!

22

除了0~2歲遊樂區之外餐廳裡還有一個類似紅點文旅的溜滑梯迷你版,圓滑的溜滑梯,速度相當的快。

小朋友溜下來後直接進入球池之中

232425  

夏天和姊姊們一起在球池中玩耍,令人覺得貼心的是球池的地面也是舖上軟墊防止孩子跌倒撞傷。

26

樹屋當中當然也有適合孩子探險的樹洞,只是夏天實在還太小了一點都不合適。

另外餐廳中貼心的備有尿布台跟哺乳室方便Baby大小的家庭使用。

44

剛好這天有團體在現場舉辦孩子的慶生會,非常熱鬧

33

結論就親子餐廳性質而言,Money Jump親食餐廳的餐點CP值中等。但是在於衛生環境及孩子的安全性來說是間非常讓人放心的場合。

隨處有工作人員會指導小朋友正確使用遊樂空間。每個人都非常的有耐心與愛心,餐廳與遊戲區有些隔開。

主要的風格就是走設計、文青路線。不過餐點的份量真的是偏少,如果是爸爸一同前來餐點的份量就顯得不夠。XD

我會建議如果來玩耍可以選擇500元的套餐。但就目前來說,餐廳還是試營運的狀況,正式的菜單還沒有上市。有機會可以再來嚐嚐。

32  

Money Jump親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美福大樓正對面)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官網 :http://moneyjump.com.tw/

【營業時間】
一天共分為早、中、晚三場,我們預約的是早上場11:00-14:00。
早場11:00-14:00
午場15:00-17:30
晚場18:00-21:00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