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餵母奶是個既甜蜜又具有負擔的過程,回想初次開始哺乳的時候。種種的困難一度令我好挫折,我曾經嚷嚷我只要餵母奶到六個月。一眨眼,夏天已經是個七個月快八個月的小小孩了。現在的我很享受跟女兒那段親密的時光,雖然還是常常會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很多東西不能吃,或者時間到了胸部就開始腫脹不舒服。但想想再餵真的也沒有多少的時間了~

其實餵母奶真的很容易肚子餓,當媽媽後發現媽媽們最常討論的問題就是生孩子過程跟哺乳(就像男人當過兵非要聊當兵一樣的意思~)

貝果兒算是個幸運的媽媽,奶量還算充沛。常聽到有些媽媽因為擠不出奶,自責、憂鬱,同樣身為女人其實是很心疼的,好不容易懷孕完還要擔心一堆事情,這個時候最害怕身邊有豬一般的長輩碎念(我遇過~暈)特別是在坐月子期間,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天呀~~~對愛亂吃東西的貝果兒來說是一大折磨。

7  

最近發現有個專為媽媽量身打造的手工餅乾Milkmore 乳多多媽媽餅乾

這個品牌概念來自一個畢業於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東京分校的女孩。

返台後,因為看到姊姊在產下雙胞胎後忙碌的照顧新生兒,同時要顧慮那些食品不能吃。

心情大受影響,奶量也因為情緒低落的關係,始終無法有充沛的量。

心疼姊姊如此辛苦的忌口,於是一頭栽進了哺乳媽媽也能放心地食品研究中。

起初的愛心,只是為了體貼家人而製作的,卻意外讓姊姊愛上這款手工餅乾,身邊的人也廣受好評。

姊姊的奶量也因為心情好自然增加許多,在驚喜之餘,心中也種下了創立品牌的種子。

如今她仍持續努力,希望研發出更多樣可口的產品,堅持「採用手作技法、提供豐富營養、選用天然食材」三大原則,讓更多台灣的哺乳媽媽可以體驗到美味又營養的手工餅乾。 

收到餅乾的當下就覺得包裝貼心又可愛,裡面的每一塊餅乾重量都相當的扎實。

這次貝果兒挑選的是NEW【乳多多媽媽餅乾】椰香燕麥和NEW【乳多多媽媽餅乾】巧克力燕麥

裡面共同的最大特色就是都有燕麥、有機亞麻仁籽、啤酒酵母這些對哺乳媽媽有幫助的天然食材,再依照口味的不同去調味。

46  

如果不特別說,我根本會以為就是一般坊間百貨公司賣的手工餅乾。又多了一分精緻在其中,濃濃的燕麥味咬起來相當的可口又不油膩。咬一口,吃的到燕麥味,有點類似起士蛋糕下方厚厚餅皮的味道又更有嚼勁。

8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椰香燕麥口味我非常放心地給夏天嚐試~

9

 看看夏天吃的多麼的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很涮口。

5

我偏愛吃他的巧克力燕麥,上面的巧克力豆給得相當大方。

就連丁先生回家也吃個不停,還誇我哪買的好好吃~直到我跟他說這是為哺乳媽媽特製的餅乾時,他驚訝的表情讓我好想大笑呀~~~

11  

最後我想說,其實身邊知道我奶量不少的朋友都會問我說到底有沒有甚麼特別的發奶偏方,我想了想腦中浮現珍珠奶茶(好大言不慚呀~~~)

但我發現保持心情開心真的是發奶的不二法門,不過湯湯水水確實要多多補充。我很感謝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甚至坐月子期間。

丁先生都很細心的照顧我,讓我產後鮮少有憂鬱的狀況,或許這個是我奶量充沛的主要原因。

記得就像Milkmore 乳多多媽媽餅乾說的有快樂的媽媽才能養出快樂的孩子。 

Milkmore 乳多多媽媽餅乾

官網:http://www.milkmorecookie.com/pages/milkmo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kmoretw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