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1  

黎貝詩在台北有許多家分店,在連鎖SPA中也小有名氣跟擁有眾多人的推薦。

這次貝果兒接受邀請前往體驗產後修復的課程『月見草纖體排毒課程』,話說自從生產完帶孩子的這段期間,全身無時無刻都呈現一種爆炸痠痛的狀態。

13 

黎貝詩忠孝店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出來旁的大樓裡,門口也有四面發達的公車經過。

12

空間上相當的寬敞明亮,一旁居然還有另貝果兒眼睛一亮的按摩椅(((媽媽好需要壓~~~

20  

首先前往會請填寫基本資料,然後美容師會跟你詢問有關於身體的狀況及是否有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詢問我目前狀況是產後一年內並且還在餵母奶的前提下,美容師推薦我月見草纖體排毒課程

623

體驗療程前會到會館內的空間,半開放的空間,非常的精緻可愛除了淋浴間之外還有烤箱跟整面梳妝台可以提供消費者放鬆。

由於是開放的空間,所以目前只收女性消費者,保障消費者隱私及安全的問題。  

沖過澡後,等待的時間進入一下烤箱中。

如果在按摩前蒸一下烤箱,可以幫助在按摩的過程中更加放鬆也能加速吸收精油的精華。

5  

是採一間一間的獨立包廂,具有個人的隱私空間,另外也有雙人包廂。每間房間均有置物櫃附鎖

8  

按摩體驗前,美容師告訴我今天所使用的工具為特殊按摩刷跟月見草油

全程都會是用這個工具來按摩舒壓,因為上面的顆粒可以有效率地按到比手更為精準的每一寸肌膚。

另外,精油特別選用月見草可以幫助經絡放鬆,更有助於女性的調整,就算是餵母奶也可以放心使用。

14

按摩的順序是由左邊腳底開始,使用左近右出的方式。

15

剛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身體一顆一顆的氣結,坦白說這個療程對於常常按摩舒壓的貝果兒來說還是第一次體驗到,而且一開始真的是非常痛!!!

16

17  

美容師說當身體的循環不好阻塞的時候就很容易水腫,特別是新手媽媽睡眠品質不好,加上剛剛生完寶寶,半年內其實都是調養的關鍵期,很推薦使用這個課程。

慢慢的可以看到背上都出痧了,特別是手部、肩膀需要抱小孩施力的地方都特別的黑青黑青。

體驗60分鐘後,美容師有特別叮嚀要多多喝水才會將體內的毒素排除。當天晚上回家後好好睡呀~~~

4 

按摩完後可以沖個澡,貼心的準備各式各樣的傢伙方便大家使用,另外還提供見小點心。

黎貝詩有許多的課程跟促銷方案加上分館也非常多,對於初次體驗的客人來說也有許多很棒的體驗價格,如果哪天東區逛逛累了,也可以上樓體驗看看當個一日貴婦也是不錯的選擇。

黎貝詩忠孝館

電話:02 2731 77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12樓之1

粉絲團:http://ppt.cc/n5Z4O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