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丁先生很沒有情調的直接丟給我一個賣場連結,讓我挑選我所想要的情人情禮物。(因為他說他怕他挑選到不是我所喜歡的樣式~~~飛踢!!!)

13043584_1020838441284663_2872712789905155827_n  

>>>賣場連結https://goo.gl/DvjkBC

來說說Antony Duke品牌的由來吧!!!

身為七年級生的Antony從小因為家中是從事珠寶買賣生意,因此對美的事物及飾品非常的興趣,其中又對那閃閃動人的鑽石最愛不釋手。在學生時代,便常常利用課餘的時間跟著父親四處尋寶,培養對飾品的敏銳度。

真正一頭熱踏進這個領域,是因為遇見了真命天女。走訪了許多國際名品就是為了給妻子最美好的一個承諾,卻怎麼樣也尋覓不到那心中的完美。他想起了孩時父親最常跟他說的安東尼.杜可的故事。相傳他是法國中世紀時的公爵,家族歷代以來皆是為皇室貴族設計珠寶飾品。當時高級的珠寶飾品只有皇室貴族才能力配戴。但偏偏公爵愛上了平民,為了尋覓最美好的鑽石,於是他親手栽入這工作中。

Antony從親自挑選珠寶開始下手,再來尋訪作工精細的工廠。這過程裡,他發現國人最常把鋯石當成鑽石。雖然只差一個字,價值卻差了近百倍希望可以幫忙讓年輕人特別是小資女輕易入手人生的第一顆鑽石。例如Aube系列,就是曙光的意思,小巧的飾品適合每日佩戴。

13900728_10153834896126173_1031964074_n   

Antony Duke這個品牌的飾品價格大約落在3,000元~10,000元左右,也有接受客製化訂做項鍊、戒指(包含求婚戒、對戒)等等飾品,實際價格依需求報價。

最大的特色就是絕對真材實料!!!是用真的鑽石,是真的不是假的~也不是業障重唷!!!(最近被影響好深)

其實很多廠牌都有出類似的項鍊款式,但有些使用的並不是鑽石而是鋯石。

現在許多百貨公司專櫃開始銷售許多鋯石加工的飾品,在熾亮的燈光下,鋯石的光芒好比鑽石,價格卻比鑽石便宜很多。

這裡貝果兒教大家怎麼分辨鑽石真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呵氣反應跟親油性反應。

呵氣試驗:鑽石導熱性佳,散熱快。當您呵氣在鑽石上,霧氣會很快消失相反的,仿鑽上霧氣消失較慢,同常會維持一陣子。

親油性試驗:鑽石有親油性。當您用油性簽字筆在鑽石檯面上劃一條直線,鑽石上的線條連續而且相當清楚,相反的,如果線條斷續,變成小油滴,則為仿鑽。

 好辣~說了那麼多,來開箱吧!!!

6 

其實Antony Duke飾品樣式都不太過誇張,小巧精緻的墜子適合每個場合配戴。在看到賣場的時候,

每一款都好美,一下子陷入選擇障礙難以抉擇。

13731552_1072284202806753_7334512072395163615_n   

還有這款最新系列作品 -Garde

Garde系列不同於Aube系列用925純銀製成,Garde 系列作品其金屬材質皆以 18 K金打造,鑲嵌之天然鑽石選用以為守護心愛之人為發想,單顆天然鑽石如同被守護一樣,由外圍的K金以包鑲方式保護著,表達出Garde系列守護心愛之人的情感。(目前需要特別訂購)

4  

 

刪除了許多候,我在這幾款中猶豫不決。

最後選擇了最右邊這款簡單的愛心墜子款搭配著鑲著十分的小碎鑽,低調中帶點奢華的華麗感(完全是我的菜)

7

包裝非常的用心精巧,用黑色的禮物袋與禮盒搭配金色的緞帶。看起來完全不輸大品牌的質感。

2

拿到禮物的當下真的是太驚訝了,一也不不馬虎的桃花木禮物盒,並且附有鑽石的保證書,完全對中女孩子的心。

5

外包裝的木盒上印上了Antony Duke的字樣,好歐洲風的樣式,讓女孩子應該看到都會尖叫吧!!!

特別介紹木盒子真的非常的有份量,平常可以拿來幫飾品盒使用。

10

愛心小巧又圓弧流線的外型,表面並沒有任何的凹凸不平或者粗糙的地方。

因為有了丁夏天後,我很不敢配戴飾品怕刮到小孩子。

但Antony Duke這款愛心的小墜子讓我很放心,夏天都還能安心的在我懷裡睡著。

9  

20160731_160224

就算是上班拜訪客戶或者是一般平常的休閒活動,任何場合都可以輕易上手。

貝果兒皮膚屬於容易過敏的體質,很多飾品帶不了多久就會發癢會不舒服,這款算是非常耐戴又耐搭的款式。

 8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貝果兒建議如果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另外一半。

飾品絕對是個萬年不敗的經典禮物唷!!!

>>>推薦給妳/你這個優良的好賣家Antony Duke

賣場連結https://goo.gl/DvjkBC

 

蝦皮拍賣http://mall.shopee.tw/shop/?sid=7571299&su=issacyeh&from=short#shopid=75712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tonyDuke1508/

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