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老天母人最愛的美式餐廳,天母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回來了

記得孩提時,速食店、美式餐廳沒有像現在一樣四處林立。

薯條、漢堡、炸雞對當時是孩子的我來說是相當新鮮又好吃的食物,每次回北投外公家時,最期待媽媽帶我們繞到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茉莉漢堡。

長大了,開始約會時。茉莉漢堡成了最常去的餐廳之一,大份量的牛肉漢堡、多汁的炸雞還有現在很少看到的奶昔都是我們的最愛。

隨著幾年前,茉莉漢堡因為財務股東的問題關門後,還難過了一陣子(是有多愛吃!!!! XD)

19  

位在天母好丘對面的天母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比起以前中山北路六段的老店來說新穎了許多。

座位分成戶外、樓上、地下室,室內空間非常大。可以同時容納超過50個人的團體使用。

12  

菜單上面許多過去的老記憶,像是義大利麵或者吐司都沒有在菜單上了。

令人放心的是奶昔依照在菜單上只是從原本的40元漲到70元。

2220  

廚房呈現開放式空間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在揉漢堡麵包的麵團

一顆顆圓滾滾的麵團也太可愛了。

35  

4  

點完餐後,我好奇地前往地下室。

這完全就像是一間新穎的美式餐廳跟過去那個像台菜卻賣漢堡的餐廳比起來乾淨、漂亮了許多,但相對價格也貴了20%以上(一分錢一分獲呀~)

18  

我很愛這個旋轉樓梯,可以把樓上的陽光帶入地下室中。

10  

我們坐在窗邊的吧台,可以看到對面好丘的草皮、店內氣氛簡單慵懶。

23  

餐點依照不變的採用自助的方式,汽水飲料可以無限自取( 大加分 )

141516  

肉漢堡+套餐 ( 薯條 + 飲料 )

不虧是手作的麵包,非常的彈Q有嚼勁、好吃,搭配多汁的牛肉。咬一口滿滿的餡料在嘴中非常滿足。

13  

脆皮雞柳條

可以選擇BBQ醬或者蜂蜜芥末醬(好想兩個都擁有呀~~~)每一個雞柳條幾乎可以稱為雞柳塊,一個份量都不小。

雞皮屬於薄皮酥炸的方式,咬起來不會油膩很適合小朋友食用。

1112  

美式鬆餅餐

阿~貝果兒就是邸擋不住鬆餅的魅力,記憶裡的茉莉漢堡的鬆餅是附上厚厚的奶油跟草莓果醬。

雖然熱量高但就是好吃呀~~~現在僅附上蜂蜜,一旁有兩顆荷包蛋跟可以選擇熱狗或是培根,一份110元CP值算不錯。

17  

香草奶昔

喔屋~~~茉莉漢堡的奶昔是我必點必喝的飲料,只是價格比以前貴了30元份量也相對縮小了許多。

唯一慶幸不變的大概就是它的味道都沒有改變。

9  

 

不得不說,新的天母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很好拍照!!!

難怪許多的穿搭部落客也跑來朝聖拍照,店裡許多的造景也還滿適合拍婚紗照。

 

若要說甚麼總結,大概就是難過肉醬義大利麵沒在菜單上了。

其他東西依然是好吃的,後來我有忍不住點了一杯美式咖啡。並非路邊一邊的平價咖啡,喝得到講究的濃、純、香,未來我們依舊會常來朝聖的。

 

 

天母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5號

電話: (02)2872-535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ys.hamburger3815/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貝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